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5招标公告 > 2020年浚县屯子镇裴庄村红色旅游配套项目采购公告

2020年浚县屯子镇裴庄村红色旅游配套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鹤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5
截止日期:2020.10.21
地 区:浚县
内 容:****年**屯子镇裴庄村红色旅游配套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 XXZC****-***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Z(****)**** *、项目名称:****年**屯子镇裴庄村红色旅游配套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约**万元 *、最高限价:******.**元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浚县屯子镇裴庄村红色旅游配套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 XXZC2020-174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DZ(2020)0243

2、项目名称:2020年浚县屯子镇裴庄村红色旅游配套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约80万元

5、最高限价:799440.77元

6、采购需求

6.1项目概况:本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建红色大讲堂1座及配套设施(具体工程量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6.2采购范围:采购人给出的图纸、工程量清单中和竞争性谈判文件中的所有工程内容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

6.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6.4建设地点:浚县屯子镇裴庄村;

6.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6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现行验收标准。

7、工期:60日历天。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满足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资质要求: 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承诺);拟派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前 120 天内,有在其他工程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任职变更事项的,请在响应文件中说明情况并附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拟派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并提供2020年3至8月缴纳社保证明;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供应商须提供 “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查询时间: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网站查询信息截图)。

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网站,点击“会员登录”进行报名,自行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等有关招标资料。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才能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参与交易活动,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供应商会员公告”。

注: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采购人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浚县)”网站上进行发布。并同时在系统内发布“答疑澄清文件”告知供应商,供应商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供应商确认,当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各供应商须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和最新的答疑文件,以此编制响应文件。因潜在供应商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

、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 21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    点: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 三 室

(1)潜在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鹤壁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hbtf)。

(2)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hbtf格式),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

(3)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其投标无效。

、谈判有关信息:

5.1、谈判时间: 2020 年 10月  21  日 9 时 00分;

5.2、谈判地点: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  三  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浚县)”网站上发布。自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制作电子响应文件、网上加密上传、开标评标等相关事宜。

(2)潜在供应商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供应商会员公告”。

(3)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4)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 (http://ggzy.hebi.gov.cn/TPFront/zhym/)”网站,下载“新点响应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响应文件。电子响应文件制作流程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有关要求。

(5)请潜在供应商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成功。

(6)开标当天供应商代表应当携带制作响应文件时的CA数字证书参加招标活动,进行现场解密。制作电子响应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CA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成功。

注:投标截止日,出示本人有效健康证明(河南省“健康码”绿码或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证明);因供应商不能出具有效健康证明或体温不正常影响投标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投标单位限 1 人作为投标代表进入开标室,应严格遵守现场管理规定。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浚县屯子镇人民政府

地    址:浚县屯子镇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鹤壁市浚县宏基大厦4楼

联系方式***

3、监督单位信息

名  称:浚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

电  话:0392-6631853

 


附件:
2c7cd2d6f9e904aa9fcd07008111bf9.jpg
bb8ee2a7c1430d297b90eacbab19319.jpg
d8762bf4fe59b07171341037adfb0d2.jpg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