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5招标公告 > 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监理服务

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监理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5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一)建设内容 序号名称数量/单位备注 *设备设施*项 *空调及新风系统 *装饰装修 备注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上述部分,还包括系统对接、接口开发、数据整理、联调、测试、培训等与之相关的所有工作。 (二)服务要求 监理要对本系统工程以下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预算金额: ¥134558 元
评选方式: 价格最低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150 天
是否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0-10-15 11:37
报名截止时间: 2020-10-20 00:00
采购编号: 10168870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
允许1家中选;
上传响应文件: 是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3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合格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同时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颁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体。
异议处理项: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一)建设内容
序号
名称
数量/单位
备注
1
设备设施
1项
 
2
空调及新风系统
3
装饰装修
备注
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上述部分,还包括系统对接、接口开发、数据整理、联调、测试、培训等与之相关的所有工作。
 
 
(二)服务要求
监理要对本系统工程以下方面进行有效控制和管理:
工程优化设计、实施和验收阶段的安全管理,投资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变更控制、合同管理、文档管理、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
(三)监理职责
1、工程组织及技术方案的把关
1.1审核和确认设计方案;
1.2审核和确认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关键技术方案;
1.3审核和确认承建单位的组织和实施方案,承建单位提交的《项目计划》;
1.4审核和确认承建单位的工程质量保证计划、质量控制体系;
1.5审核和确认承建单位的测试方案;
1.6审核和确认承建单位的工程进度计划和进度控制节点;
1.7审核和确认系统安全性。
2、工程质量控制
2.1系统集成质量的控制
2.1.1系统集成方案的审核和确认;
2.1.2审核关键设备、系统软件选型方案,协助系统集成商和建设方进行选型;
2.1.3对采购的硬件设备的质量进行检验、测试和验收;
2.1.4对设备安装、系统软件的安装调试进行验收;
2.1.5对系统集成进行总体验收。
2.2人员培训的质量控制
2.2.1审核确认承建单位的培训计划;
2.2.2监督承建单位实施其培训计划,并征求用户的反馈意见;
2.2.3监督审查考核工作,评估培训效果;
2.2.4审核确认承建单位的培训总结报告。
2.3工程进度控制
2.3.1审核承建单位的进度分解计划,确认分解计划可以保证总体计划目标;
2.3.2对项目实施进度进行实时跟踪,并要求承建单位对进度计划进行动态调整,以确保项目的阶段和总体进度目标的实现;
2.3.3当工期目标偏离时,应及时指出,并提出对策建议,同时督促承建单位尽快采取措施。
3、工程投资控制
3.1通过对工程实施中的方案及设计的优化,确保投资控制在合理、性价比高的范围内;
3.2协助建设单位做好项目支付预算的现金流量表,将付款进度与工程质量与形象进度结合起来。
4、工程合同管理
4.1跟踪检查合同的执行情况,确保承建单位按时履约;
4.2对合同工期的延误和延期进行审核确认;
4.3对合同变更、索赔等事宜进行审核确认;
4.4根据合同约定,审核承建单位提交的支付申请,签发付款凭证。
5、信息管理/工程文档管理
5.1做好监理日记及工程大事记;
5.2做好合同批复等各类往来文件的批复和存档;
5.3做好项目协调会、技术专题会等各项会议纪要;
5.4管理好实施期间的各类、各方技术文档;
5.5做好项目周报;
5.6做好监理建议书和监理通知书存档;
5.7阶段性项目总结。
6、经业主委托,负责协调本项目所涉及的各承建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纠纷。
7、工程建设涉及其他相关工作。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16887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