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4招标公告 > 南召县阳光城中村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南召县阳光城中村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4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阳光**村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阳光**村改造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召发改【****】**号);资金来源为棚改专项债劵及*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房地产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恒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编号: *.*
 
招标公告正文

南召县阳光城中村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南召县阳光城中村改造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召发改【2020】22号);资金来源为棚改专项债劵及县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南召县房地产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恒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编号:

2.1工程名称:南召县阳光城中村改造项目

2.2项目编号:NZJ201011101068

2.3 建设内容:新建安置房300套,总建筑面积为52813.75㎡,其中1#楼建筑面积8121.68㎡、2#楼建筑面积13055.54㎡、3#楼建筑面积9679.47㎡、5#楼建筑面积11567.78㎡、地下室建筑面积10389.28㎡。

2.4建设地点:南召县锦绣路以南、杏花路以东。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范围内包含的所有内容;

2.6质量要求:合格;

2.7计划工期:

第1-5标段:540日历天;

第6-8标段:施工阶段至保修期结束;

2.8标段划分:根据项目实际需要,本项目共划分8个标段:

第1标段:1#楼施工;

第2标段:2#楼施工

第3标段:3#楼施工

第4标段:5#楼施工;

第5标段:地下室施工;

第6标段:1#、2#楼施工期及保修期监理;

第7标段:3#、5#楼施工期及保修期监理;

第8标段:地下室施工期及保修期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资格:

第1-5标段:

(1)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房建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

(3).2017年10月1日以来企业具有1000万元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书,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4).投标人所报拟承担本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提供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函,若项目经理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提供的一律不再认可。);

第6-8标段:

(1)投标人具有房建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取得房建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3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7、2018、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

3.4投标人应登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登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要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提供的截图或拍照内容要完整清晰;(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查询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时间。

3.5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社保部门出具的2020年1月1日以来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至少连续6个月可查询基本养老保险金缴纳证明(提供有效可查询方式)。

3.6投标人需做出“无行贿行为承诺(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委托代理人)”,如遇投诉举报,经查证其承诺不实,后果自负。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注:

1、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同一潜在投标人只能中1个标段,若在多个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标段的顺序,取排序靠前的标段为中标人,自动放弃其它标段中标资格。

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nyggzyjy.cn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4.3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交纳

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允许转账、电子投标保函两种方式。

(1)转账

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在项目内点击“费用缴纳指南”节点,然后点击“费用缴纳说明单”,获取保证金缴纳帐户信息,并按照上面的缴纳说明从供应商基本户足额进行转账。(特别提醒:不同标段不同潜在投标人的缴纳帐户是不同的),交纳投标保证金需通过单位银行基本存款账户采取银行转账形式分别转账至指定账户,并进行单笔足额转账汇款,汇款金额不符、汇入账户错误及非银行基本存款账户或单位结算卡汇入保证金视同交纳失败。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召县支行

    账户名称: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电子投标保函: 报名成功后,在项目左侧功能列表找到‘投标保函办理和保证金绑定’在所参与投标报名的标段右侧,点击保函办理(具体流程详见保函办理操作手册)。开标时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出具电子投标保函的,视为未交纳保证金,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招标文件费: 1000元/份(售后不退),采用二维码扫码支付方式。由招标人在开标时间到达后,在不见面大厅的自由交流区,发布文件费收款二维码附件。投标人扫码付费必须备注清楚公司名称。未支付费用或无法确认支付费用公司的投标人(投标截止后60分钟内无法确认的),将被退回投标文件不再参与开标。

4.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4.5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上午08:00分至2020年10月21日下午17:30分;

4.6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上午08:00分至2020年10月21日下午17:30分。潜在投标人登录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使用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成功后,按照要求下载.EGP电子版招标文件, 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5.1、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11月4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5.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响应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40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5.3、本项目投标人需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投标文件U盘等,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在规定时间解密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因投标人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异议或文字交流。

5.5、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或网络问题等情况,无法及时解密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请各潜在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召县房地产管理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   址:***

代理机构:恒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地   址:***

 

2020年10月14日

南召县房地产管理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