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4招标公告 > 2020年高新区电子警察改造

2020年高新区电子警察改造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4
截止日期:2020.11.05
招标业主:苏州市公安局
招标代理:苏州市润芳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高新区(工)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年高新区电子警察改造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年高新区电子警察改造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RF****-N-G-**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高新区(工)委政法委员会关于2020年高新区电子警察改造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0年高新区电子警察改造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05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RF2020-N-G-008

项目名称:2020年高新区电子警察改造

预算金额:396.3399万元

采购需求:

1、建设范围:苏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交警大队辖区内路口

2、建设内容和规模:

完成高新区分局交警大队控制中心和外场硬件设备、配套通信设施、供配电设施、基础预埋件及管道线缆等附属设施的建设。

通过本项目实施的智能交通系统,以贯彻交警信息化、执法规范化、和谐警民关系为出发点,以“掌握现状、找出规律、科学诱导、有效指挥”的总体指导思想,实现交通管控从被动滞后到主动快速、从突击管理向长效管理、从分散执勤向集中管控、从粗放管理到精确管理、从单兵出击到协同作战的转变,实现交通管理的现代化、科技化、精细化的管理理念,达到提高管理效力和能力的目的。为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城区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安全、畅通、绿色、和谐的交通环境。

3、建设目标

电子警察设备升级改造目标

设备有效像素达900万,全天不采用外置补光灯,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实现机动车车辆的图像增强,减少抓拍单元对外置补光灯的依赖,在提升图像亮度的同时,可充分还原物体颜色与纹理等细节信息,最终抓拍图片里的机动车车辆号牌和车辆细节特征都可得到清晰呈现。能解决夜间外置补光灯光污染问题,提升智慧公安建设和提高道路行车安全。

    云存储建设目标

充分考虑云存储系统的可靠性、数据的安全性、数据存取的有效性以及与新区交警大队已建业务平台的兼容性。

云存储可提供多种技术手段提升系统可靠性;具备灵活纠删码数据冗余保护以及数据自愈恢复能力,能针对不同的数据来源选择不同的冗余保护模式,多硬盘损坏或者节点损坏不会造成数据丢失。

4、采购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参数要求

单位

数量

一、电子警察改造和不礼让行人移位

1

微光电警抓拍单元

详见招标技术要求

73

2

防雷器

网络电源二合一

73

3

红灯信号检测器

最大支持16个红灯相位信号输入接口,信号输出接口:232/485/CAN,LED状态指示灯,灯电压适应范围宽,AC64V~300V,工作温度:-40℃~+80℃

29

4

前端存储管理主机

详见招标技术要求

29

5

抱杆箱

壁挂室外防水不锈钢机箱,含4个10A空开

48

6

工业交换机

一个百兆光口、四个百兆电口,含光一个单模10K光模块

48

7

工业交换机

一个千兆光口、八个百兆光口、八个百兆电口,含一个40KM单模千兆光模块,八个10KM单模百兆光模块,带网管

29

8

设备箱

室外不锈钢箱(IP66),含1个24口光纤熔接盒及耦合器

10

9

设备箱基础

定制

10

10

配电箱

室外不锈钢箱(IP66),含空开

9

11

配电箱基础

定制

9

12

交通监控设备标志

500mm*700mm

32

13

人行横道警告标志

900mm

1

14

安装横臂

定制

1

15

F式立杆

八棱杆,立杆高度6.5米,横臂5米,尾臂1.5米;底座采用Q235钢板,厚度≥20mm;立柱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下部规格≥Ф260mm,管壁厚度≥6mm;立柱上部规格≥Ф220mm mm,管壁厚度≥6mm;横臂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为六角杆,大头管径≥Ф190mm,小头管径≥Ф100mm,管壁厚度≥4mm;防锈处理为热镀锌后涂塑,表面涂塑处理,镀层厚度≥60μm。

2

16

F式立杆

八棱杆,立杆高度6.5米,横臂7米,尾臂1.5米;底座采用Q235钢板,厚度≥20mm;立柱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下部规格≥Ф260mm,管壁厚度≥6mm;立柱上部规格≥Ф220mm mm,管壁厚度≥6mm;横臂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为六角杆,大头管径≥Ф190mm,小头管径≥Ф100mm,管壁厚度≥4mm;防锈处理为热镀锌后涂塑,表面涂塑处理,镀层厚度≥60μm。

11

17

F式立杆

八棱杆,立杆高度6.5米,横臂8米,尾臂1.5米;底座采用Q235钢板,厚度≥20mm;立柱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下部规格≥Ф260mm,管壁厚度≥6mm;立柱上部规格≥Ф220mm mm,管壁厚度≥6mm;横臂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为六角杆,大头管径≥Ф190mm,小头管径≥Ф100mm,管壁厚度≥4mm;防锈处理为热镀锌后涂塑,表面涂塑处理,镀层厚度≥60μm。

3

18

F式立杆

八棱杆,立杆高度6.5米,横臂10米,尾臂1.5米;底座采用Q235钢板,厚度≥20mm;立柱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下部规格≥Ф300mm,管壁厚度≥6mm;立柱上部规格≥Ф240mm mm,管壁厚度≥6mm;横臂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为六角杆,大头管径≥Ф220mm,小头管径≥Ф100mm,管壁厚度≥4mm;防锈处理为热镀锌后涂塑,表面涂塑处理,镀层厚度≥60μm。

6

19

F式立杆

八棱杆,立杆高度6.5米,横臂12米,尾臂3.5米;底座采用Q235钢板,厚度≥20mm;立柱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下部规格≥Ф430mm,管壁厚度≥10mm;上部规格≥Ф350mm mm,管壁厚度≥10mm;横臂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为六角杆,大头管径≥Ф350mm,小头管径≥Ф110mm,管壁厚度≥8mm;尾臂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为六角杆,管径≥Ф350mm,管壁厚度≥8mm;防锈处理为热镀锌后涂塑,表面涂塑处理,镀层厚度≥60μm。

1

20

F式立杆

八棱杆,立杆高度6.5米,横臂13米,尾臂5米;底座采用Q235钢板,厚度≥20mm;立柱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下部规格≥Ф430mm,管壁厚度≥10mm;上部规格≥Ф350mm mm,管壁厚度≥10mm;横臂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为六角杆,大头管径≥Ф350mm,小头管径≥Ф110mm,管壁厚度≥8mm;尾臂采用热轧无缝钢管,为六角杆,管径≥Ф350mm,管壁厚度≥8mm;防锈处理为热镀锌后涂塑,表面涂塑处理,镀层厚度≥60μm。

2

21

F式立杆基础

1200*1200*1500,立杆混凝土基础,包括基础开挖、地笼安装、浇筑砼及基础法兰,余土外运。

19

22

F式立杆基础

1400*1400*1700,立杆混凝土基础,包括基础开挖、地笼安装、浇筑砼及基础法兰,余土外运。

12

23

道路开挖

600mm*800mm

80

24

人行道开挖

含渣土回填、道板砖恢复

100

25

绿化带或土方开挖

含渣土回填、绿化恢复

1200

26

顶管

2根HDPE?100

841

27

硅芯管

HDPE?75

2500

28

镀锌钢管

DN100无缝镀锌钢管,内衬Φ80尼龙管,含管接件

160

29

镀锌钢管

DN50,沿高架敷设

240

30

电源线

RVV3*2.5mm²

4900

31

电源线

RVV3*1.0mm²

880

32

控制线

RVVSP2*1.0mm²

4900

33

网线

室外屏蔽超五类

880

34

光缆

4芯室外单模

4900

35

光纤尾纤

双芯单模铠装尾纤(2米),接口类型根据交换机定制

128

36

光纤熔接包

防水

32

37

光纤跳线

双芯单模跳线(2米),接口类型根据交换机定制

32

38

手井

500*500*800mm,含井盖

15

39

人井

800*800*1000mm,含井盖

37

40

接地连接线

BV-1*10

129

41

接地

定制

50

42

不礼让行人设备移位

杆件、抓拍机、标志牌、管线等相关配套设备,

6

43

旧设备拆除

10套杆件拆除,16个路口线缆拆除,运送到甲方指定地点

1

44

网络交换机

不少于48个万兆SFP端口,包转发率不低于1080Mpps,交换容量不低于2.56Tbps/40Tbps,含48个万兆多模光纤模块,48条10米万兆多模光纤跳线

1

45

云存储

详见招标技术要求

4

46

传输网络

三年,带宽不低于1000M

4

47

服务器机柜

42U,600mm*1100mm*2000mm

4

二、信号灯改造

1

机动车信号灯 

圆盘灯,机动车信号灯JD400-3-20W采用发光二极管(LED)为光源的信号灯,发光单元透面光尺寸为Ф400,外壳采用压铸铝成型,黑色亚光喷塑防护,遮光防护罩,含安装支架

110

2

左转机动车信号灯

箭头灯,机动车信号灯JD400-3-15W采用发光二极管(LED)为光源的信号灯,发光单元透面光尺寸为Ф400,外壳采用压铸铝成型,黑色亚光喷塑防护,遮光防护罩,含安装支架

20

三、其他

1

开挖补偿

开挖补偿

1

2

第三方管理软件接入服务

第三方管理软件接入

1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乙方接到通知后60日内完成整个项目并交付试运行

本项目 否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1.CA办理

3.1.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1.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1.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CA办理咨询电话:***

3.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区级网上报名)” —“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3.3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客服QQ) 1246275296、805640413、864274166(系统问题咨询):13914088964。

只有网上报名成功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3.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报名成功后须打印、保留“投标确认函”,质疑时“投标确认函”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五楼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泷路】K501公开开标大厅(一)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期间投标特别说明:

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

(2)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的来苏、返苏人员,在苏隔离观察(留验)未满14天的;

(3)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2°C的。

(5)如数据核查预警、现场体温异常,监测报警,工作人员要对拟进场人员做好隔离或劝返,体温异常人员信息录入来访人员系统进行备案并上报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6)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2、所有投标进场人员进入开标现场应携带个人身份证,凭“苏康码”出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申请人员可以登录支付宝APP搜索“苏康码”点击进入,或关注“苏州公安微警务”等微信公众号点击“苏康码”登录模块。申报人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方可自动获取“苏康码”)。参与开评标活动所有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评标场所,配合场所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体温检测。

3、其他疫情期间投标规定按照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最新规定执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高新区(工)委政法委员会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2、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苏州市润芳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西环路883号蓝文化创意产业园204室

联系人***

电  话:(0512)65115979(TEL/FAX)65115979

3、苏州市高新区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苏州市润芳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