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2招标公告 >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2020年安全现状评价、作业场所有害因素检测、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复审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2020年安全现状评价、作业场所有害因素检测、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复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安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2
截止日期:2020.11.05
招标代理: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安阳市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中烟**卷烟厂****年安全现状评价、作业场所有害因素检测、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复审项目已由**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烟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中烟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2020年安全现状评价、作业场所有害因素检测、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复审项目已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2020年安全现状评价、作业场所有害因素检测、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复审项目;

2.项目编号:HNZB[2020]N0790号;

3.项目概况:(1)需要通过开展过安全验收评价,需要重新分析和预测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危险、有害因素,审查确定其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标准、规范要求的符合性,及可能导致的危险、危害后果和程度,提出科学、合理、可行的安全对策措施建议,指导危险源监控和事故预防,以达到最低事故率、最少损失和最优的安全投资效益。(2)需要对作业场所内的粉尘(烟草尘、其他粉尘);物理因素:噪声、高温、微波、工频电磁场、照度;化学因素: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硫化氢、氯化氢、氯气、二氧化氯、臭氧、苯、甲苯、二甲苯、甲醇等因素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评价报告。(3)需进行安全文化建设评价审核工作,保证今年我厂“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项目评审时通过,获得“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资格。

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三个标段;第一标段为安阳卷烟厂2020年安全现状评价项目,第二标段为安阳卷烟厂2020年作业场所有害因素检测项目,第三标段为安阳卷烟厂2020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复审项目。

5.招标范围:第一标段的招标范围为对安阳卷烟厂安全现状进行评价,按照准备工作、实施评价和编制评价报告3个阶段实施,最后出具安全现状评价报告,并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第二标段的招标范围为对安阳卷烟厂2020年和2021年作业场所有害因素分别进行检测,重点检测生产过程中的以下因素“(1)作业场所内的粉尘(烟草尘、其他粉尘)。(2)物理因素:噪声、高温、微波、工频电磁场、照度。(3)化学因素: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硫化氢、氯化氢、氯气、二氧化氯、臭氧、苯、甲苯、二甲苯、甲醇等因素。”检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检测内容,具体根据招标人要求,最后出具2020年度作业场所有害因素检测报告和2021年度作业场所有害因素检测报告,并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第三标段的招标范围为对安阳卷烟厂安全文化建设进行评审,评审工作分别从理念文化、制度文化、环境文化和行为文化四个方面进行指导、评审,最后出具评审报告,并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

6.服务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的需求,符合国家、行业规范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成果文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验收。

7.服务期限:第一标段和第三标段为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月;第二标段为贰年。

8.服务地点:安阳卷烟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具有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具能力;并且持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具有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具能力证明材料(2020年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资质要求:第一标段投标人应具有安全评价技术服务资质乙级及以上证书;第二标段投标人应具有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乙级及以上证书。

【提供投标人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提供投标人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并加盖公章或本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见附件,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4、能力承诺:投标人须承诺具备能够完成本项目的技术、人员、设备的能力,并能顺利通过主管部门的备案、考核、验收等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果不具备承诺的条件,愿意承担因此而造成的一切损失。

【投标人出具承诺函,承诺函内容必须包含以上具体要求,格式见附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5、信誉承诺: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愿意接受和必须遵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的各项管理规定、相关要求等。

【投标人出具承诺函,承诺函内容必须包含以上具体要求,格式见附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6、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投标单位)、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查询指南:信用中国-进入首页-信用服务-对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进行查询;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查询指南:信用中国-进入首页-个人信用-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查询;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首页-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输入企业名称-点击查找;请各投标人提前查询,将查询截图附入投标文件中,以方便评标专家能够现场及时核对判别】

7、无行贿查询:根据人民检察院《关于停止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对存在有行贿受贿行为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查询渠道: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企业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件-贪污贿赂罪,然后分别在全文检索中输入单位的名称进行检索;如果查询后存在检索内容太多,请投标人逐条仔细核对判别被查询主体是否存在有行贿受贿行为,如不存在行贿受贿行为,只是查询记录中存在重名或名称信息披露,请提供被查询主体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评标中或评标后如果发现存在有行贿受贿记录,则视为弄虚作假;请各投标人提前查询,将查询截图附入投标文件中,以方便评标专家能够现场及时核对判别】

8、关系查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的规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查询渠道:《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查询与本企业存在有控股、管理关系的具体情况和投标人出具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见附件;将查询截图和承诺函附入投标文件中,以方便评标专家能够现场及时核对判别】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19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01房间(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

3、持下列资料现场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亲自负责、参加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招标公告附件(承诺函)、第三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需提供的资料(包括资格条件中信息查询和承诺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要求按以上次序整理装订成册,并加设封面,封面上标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本项目委托代理人的姓名、固定电话、移动电话、邮箱并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招标人有权随时查验原件与复印件、企业实际情况的相符性,投标人应于配合;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注:按以上要求获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05日上午10时00分。

递交方式: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楼508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508室)现场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05日上午10时00分。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楼508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508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烟草专卖局》外网、《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外网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

地  址:河南省安阳市烟厂路南段

联系人***

电  话: 0372-508 90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日 期:2020年10月12日


招标公告附件:

 

 

承诺函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

1、我单位承诺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我单位承诺具备能够完成本项目的技术、人员、设备的能力,并能顺利通过主管部门的备案、考核、验收等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果不具备承诺的条件,愿意承担因此而造成的一切损失。

3、我单位承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愿意接受和必须遵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的各项管理规定、相关要求等,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4、我单位承诺不是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也不存在单位负责人***

我单位承诺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所提供的资料均真实有效,招标人可对所有资料进行核实,如若发现我单位提供资料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愿意无条件自动放弃中标资格,并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投标人:(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

 

年     月    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