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0招标公告 > 资阳市社会福利院机构责任险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资阳市社会福利院机构责任险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福利院招标 福利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0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项目概况 ***社会福利院机构责任险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大千路大千药业南侧恒**都*幢*(F)*-*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ND-ZF-******* 项目名称:***社会
关键词: 福利院 福利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资阳市社会福利院机构责任险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资阳市雁江区大千路大千药业南侧恒大名都1幢1(F)2-1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0月22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ND-ZF-2020218
项目名称:资阳市社会福利院机构责任险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项目技术、服务、政府采购合同内容条款及其他商务要求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预算:本项目采购预算4.0万元。
2.采购清单:本次磋商共1个包,资阳市社会福利院400张养老床位。
二、商务要求
1、完成时间:采购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全部完成参保工作。
2、服务期限:服务期2年,合同一年一签。
2、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合同中约定。
3、保险期:参保生效之日起1年。
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保险行业标准。
5、付款方式与条件:投保费用由采购人在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成交供应商应当在收到投保费后10个工作日完成保险发票、保单制作等,具体支付方式在合同中约定。
三、项目服务要求
1.1保险对象
资阳市社会福利院
1.2保险责任
  • 在保险期间内,在本合同列明的地点范围内,被保险人在经营业务中因过失导致意外事故的发生,造成第三者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含港澳台地区,下同)法律(以下简称为“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保险人按本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 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因保险事故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诉讼的,对应由被保险人支付的仲裁或诉讼费用以及事先经保险人书面同意支付的其他必要的、合理的费用(以下简称为“法律费用”),保险人按照本合同的约定也负责赔偿。
第三条 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为防止或减少第三者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所支付的合理的、必要的施救费用,保险人按照本合同的约定也负责赔偿。

2、保险责任限额:
保险责任限额包括人伤亡责任限额、每人医疗费责任限额,每次事故责任限额及累计责任限额,由投保方与保险公司协商确定,并在保险合同中载明,初步确定方式为:
保障内容
保额
1、人伤
每人身故赔偿金
5万
每人丧葬费用
800元
每人残疾用具费
3000元(国产)
每人医疗费用
5000元
每人住院补贴
30元每天,最高180天
每人住院护理费
80元每天,最高90天
每次事故赔偿限额
40万
年累计赔偿限额
300万
2、法律费用
20万
3、施救费用
50万
注:供应商投标保额低于以上保险责任限额标准作无效投标处理。
3、服务考评内容及方法:
评分项目
要求
分值
承保服务
依法合规经营
保险人在合作期间,依法合规经营,无重大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10分
如实告知
保险人如实履行告知义务,对于保险责任范围、免责条款详尽如实告知
10分
保全保足
保险人确立投保方案时,努力做到保全保足
10分
协助投保
上门协助办理投保资料
5分
承保时效
限时录单,及时打印及送达保险单
5分
理赔服务
报案服务
全天24小时报、全省统一客户报案咨询电话及全国通查通赔制度
5分
查勘服务
查勘岗接到调度任务后5分钟内致电客户沟通联系,并现场查勘345服务承诺
1.出险地点在城市城区、市辖县城区的,30分钟内到达;
2.出险地点在城市或市辖县郊区,距城区20公里以内的,45分钟内到达;距城区20公里以外的,双方约定时间内到达。
15分
告知服务
现场告知案件所需资料及理赔流程和时效
5分
人伤服务
人伤48小时内跟踪、参与陪同鉴定和调解
5分
理赔时效
1、万元以下案件报案时间到支付时间15天内,且结案率达100%;
2、理赔时效:双方达成赔付意见且资料齐全,万元以下案件1个工作日赔付,1-3万元3个工作日赔付,3-5万元5个工作赔付,5万元以下10个工作日赔付。
15分
售后服务
服务质量
服务投诉质量考评,每有一个投诉扣3分,15分扣完为止。
15分
合计
100分
注:考评总分低于85分,采购人下一年度将不再与成交供应商签订合同。
合同履行期限:参保生效之日起1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优先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无线局域网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至 2020年10月16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资阳市雁江区大千路大千药业南侧恒大名都1幢1(F)2-1号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资阳市雁江区大千路大千药业南侧恒大名都1幢1(F)2-1号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资阳市雁江区大千路大千药业南侧恒大名都1幢1(F)2-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资阳市社会福利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诺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