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0招标公告 > 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施工监理

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施工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0
招标代理: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年第二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项目名称)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年第二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川发改能源[****]***号(批文名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项目名称)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川发改能源[2020]46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本金、银行贷款(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中央预算内资本金20%、银行贷款80%,招标人为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四川省行政区域内(宜宾市叙州区、高县、珙县、屏山县、筠连县、兴文县、平武县、开江县、大竹县、三台县、资中县、合江县、渠县、金堂县(以“县”为单位涉及县域14个)。

2.2 工程概况:10千伏线路1431.39公里;配变2251台;低压线路5350.47公里;户表118253户。本项目总投资为:100000万元

2.3招标范围:合同标段的施工(建筑工程的施工、设备试验、设备安装与调试、线路架设及附件安装、可靠性试运行等)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2.4监理目标:

(1)质量控制目标:满足国家(行业)标准及验收规范,工程质量合格。

(2)投资控制目标:工程总投资控制在批准的概(预)算之内。

(3)安全控制目标:杜绝人身死亡事故、杜绝重大设备、重大质量事故及其他重大事故。

(4)工期控制目标:工程竣工时间控制在合同要求范围内。

2.5标段划分:共划分7个标段

一标段:屏山县、宜宾市叙州区

二标段:高县、珙县、筠连县、兴文县

三标段:合江县

四标段:开江县、渠县

五标段:大竹县

六标段:平武县、三台县

七标段:资中县、金堂县

2.6监理服务期限:监理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至本合同监理项目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完成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独立履行民事责任能力;②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③2017年1月以来至少具有1个类似项目监理业绩(类似项目是指10千伏及以下或35千伏及以上电网工程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提供相应的施工监理服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7个)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11日开始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中“国家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系统登录入口”,通过数字证书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纸质形式)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04日10时30分,递交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四川省)》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61113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610041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2020年 09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