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0招标公告 > 连云新城临洪河口海堤生态化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连云新城临洪河口海堤生态化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连云港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0
截止日期:2020.11.02
地 区:连云港
内 容: ****临洪**海堤生态化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关于****临洪**海堤生态化建设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连区经发〔****〕***号 的文件精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临洪**海堤生态化建设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工程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金海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连云新城临洪河口海堤生态化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关于连云新城临洪河口海堤生态化建设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连区经发〔2020〕205号 的文件精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连云新城临洪河口海堤生态化建设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工程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连云港金海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省建信招投标有限公司。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连云港市蓝色海湾整治项目——连云新城临洪河口海堤生态化建设工程,海堤生态化建设范围为连云区临洪河口入海口东岸海堤,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堤前生态改造、堤身覆土植绿带以及堤后防护林带等内容。项目建成后将与东侧的连云新城岸线生态修复项目以及北侧的连云新城湿地修复项目连成一片,提升海州湾整体生态保护水平,推动连云新城“蓝色海湾”的实现。

本次生态化海堤建设西起三洋港闸,东至开泰闸,总用地面积为211453m2。工程建设共分为三段,第一段为三洋港闸至老海堤段,建设堤身生态改造带,长1021m,宽15.5~23.01m,建设面积17866m2;第二段为老海堤至金海大道段,建设堤后防护林带,长度1936米,宽11.94~58.51m,建设面积79740m2;第三段为金海大道至开泰闸段,建设堤身覆土植绿带和堤后防护林带建,其中堤身覆土植绿带长2143m,宽4.82~37.80m,建设面积22988m2,堤后防护林带长3487m,宽11.57~44.41m,建设面积90859m2。最终实施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图纸为准。

工程总概算价为11215.33万元。

2、本次施工招标共分1个标段。

3、招标控制价:9901.822369万元,其中施工费投标限价为9395.492369万元,预备费为506.33万元。

4、计划总工期:15个月(455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5、质量要求:合格。依据江苏省《水利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范》(DB32/T2334-2013)规定及相关行业标准。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资质等级: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如企业同时具备上述两个资质,则必须注明选用其中一个资质进行投标,同时具有省、部级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报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对应水利水电施工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对应港口与航道工程资质),并同时具有(B类)证,投标人项目负责人***

3、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证。

4、投标人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上被公布列入黑名单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和单位),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5、项目技术负责人***

6、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③、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④、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⑤、单位负责人***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⑦在最近3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发生等级安全事故的。

⑧因在招投标中有违法行为,被检察机关列入黑名单的;

⑨因在招投标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各级纪检、行政监督部门列入黑名单的。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本工程招标执行连清办及苏清办相关文件。因拖欠农民工工资限制准入的投标单位和项目负责人***

(2)、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

市场不良行为(应在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省内以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公布、省住建厅和省水利厅招标网站公示为准,省外以各省(含地级市,不含县级市)行业管理网站(建设主管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部门)为准。投标人近 3 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

(3)、投标企业与授权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

(4)、投标企业、投标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及项目部人员有关证书、资质的核发主管部门须和企业投标资质的核发主管部门对应。如企业使用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资质投标,项目负责人须为水利水电专业建造师,技术负责人***

 (5)、招标人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工程的投标。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以他人名义投标并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其全部投标保证金等。同时招标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考察、了解。如发现挂靠单位报名或施工设备不能满足本公告要求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中标后一经核实为挂靠的,将被取消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投标申请人必须按资格审查文件要求提供真实、齐全的资料,并按照资格审查文件规定的格式填写,招标人将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和其提供的资料逐一核实。如发现不按要求提供或提供的资料不真实等,将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四、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公告期限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至2020年10月16日;

2、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投标单位进入“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通过CA证书登录【投标人登录】——【水利工程】,进入“交易乙方”,在“招标文件下载”中,进行所参加项目“信息录入”、“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详见下载专区“水利工程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下载获取开始时间:2020年10月10日8时30分,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18时00分。没有按规定在网上完成“信息录入”、“下载招标文件”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由此造成的不利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操作系统具体事项联系技术服务电话:***

3、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提醒:请投标申请人务必在规定截止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失败。

4、如果您是第一次在连云港地区进行网络投标,请您先联系江苏CA公司办理网络投标密码锁和企业电子签章,然后联系国泰新点软件公司进行密码锁的激活,用密码锁登陆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会员系统进行诚信信息库的操作,以上步骤不进行或操作不完善,可能导致无法进场交易。

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3号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江苏CA(连云港办事点):

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中心3号楼一楼CA证书窗口。

密码锁激活:市区国有项目(国泰新点软件公司负责激活)

登录网站: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pzx.lyg.gov.cn/TPFront/)

江苏CA 总部(南京) 025-96010     连云港 孙莉莉 18005133017

五、其他

5.1、异议与投诉时执行苏建规字【2016】4号文及连建发【2018】96号文“连云港市建设局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投诉处理程序》的通知”,其中:

1)、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发布时间在20日以上的,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提出;发布时间在10日至19日的,在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提出;发布时间在7日至9日的,在投标截止时间1日前提出(发布时间指自招标文件发出之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

2)、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现场提出;

3)、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自收到异议之日起三日内作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4)、异议时未提出的事项,投诉时不予受理;异议、投诉的提出及后续处理须由投标人投标时确定的授权委托代表全程参与,转委托无效。

5.2、本工程执行连建发【2018】95号《连云港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苏信用办【2018】23号《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

5.3、投标人注意事项:

5.3.1、投标人确定的授权委托代表必须是投标项目负责人***

5.3.2、开标评标现场,实行现场签到制,授权委托代表(必须是投标项目负责人***

5.3.3、开标过程中的异议现场提出,招标人给予解答和书面记录。

六、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02日下午15时00分,地点为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3号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2、逾期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的同时递交资格审查原件。

八、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九、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积分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连云港金海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连云区连云新城美食水岸8号楼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建信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55-9号泰达大厦1楼门面(建信招标)

联   系   人:夏加红;  

电话:***

d899fcf9-e653-484a-af12-a3ff78d42d5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