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0招标公告 > 古驿镇罗岗村三组土地发包招投标公告2号

古驿镇罗岗村三组土地发包招投标公告2号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襄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0
地 区:襄阳市
内 容:古驿镇罗岗村三组土地发包招投标公告*号 【XZNY********】 古驿镇罗岗村三组拟将该组**亩耕地对外发包,根据《合同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现经罗岗村村支两委及组干部和村民代表会议讨论通过,报经古驿镇镇委、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标公告正文
古驿镇罗岗村三组土地发包招投标公告2号

【XZNY20200116】

 
     古驿镇罗岗村三组拟将该组47亩耕地对外发包,根据《合同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现经罗岗村村支两委及组干部和村民代表会议讨论通过,报经古驿镇镇委、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包概况:土地位于罗岗村三组,面积47亩,四至边界:东至河沟西至路边南至小高家地北至孙爱国地。土地性质为农业用地,不得改变用途。不得建长久性建筑、不得在土地及地边栽树、不得挖堰、取土。未经村组同意不得流转。
二、底价与承包期限:承包期限5年,从 2020年10月 10 日起至 2025年10月10日止。承包额以中标额为准,公开竞标,底价70500元(折每亩每年300元)。每次叫价每亩每年加10元或其倍数,上不封顶,不收任何证券或存单等。
三、注意事项:不论丰产或绝收,集体不会增加或减免承包款。要注意投资风险,到期之日,必须清理完土地上的农作物,到期后设施及农作物等没有清理完的,全部无偿归发包方所有。如遇重大项目占用,必须无条件腾出土地,按国家标准补偿青苗费和退所剩余年承包及按同期银行存款利率付利息,其他劳务安置、土地占用费归集体所有。承包人在承包期内因土地改良、修田间作业道等发生的费用由承包人负担。
四、竞标时间、地点及竞拍方式:本中心将于2020年10月13日上午9:00时在罗岗村村委会召开竞标会。请已报名的村民准时到场参会。实行公开竞价,每次叫价每亩每年加10元或其倍数,上不封顶。公开竞价,价高者中标。中标者须在中标后两日内以现金方式一次性结清承包金。不收任何有价证券及存单。中标后不履行义务的,作弃标处理。保证金不予退还。集体对标的重新进行竞拍。

  • 公告发布媒介:本公告同时在襄州区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古驿镇农村综合招投标服务中心公开墙、罗岗村村务公示栏同步公示。公告发布以襄州区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公示为准。
  • 六、可向以下人员询问有关细节情况和疑问及到实地察看。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和提出好的建议及意见。
    罗岗村:  张中生13797660608   韩来保15772322161
    三资中心:办公室07102551809   郑风雷13597523809 
     

    古驿镇罗岗村村民委员会   
    古驿镇“三资”办
    2020年10月10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