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0招标公告 > 【前锋区】四川海特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前锋区观阁镇第二幼儿园、大佛桥幼儿园绿化(第二次)公开竞价的公告

【前锋区】四川海特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前锋区观阁镇第二幼儿园、大佛桥幼儿园绿化(第二次)公开竞价的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幼儿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0
截止日期:2020.10.16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招选公告 由**海特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竞选邀请人”)组织实施的前锋区观阁镇第二幼儿园工程、大佛桥幼儿园工程即将进行绿化施工。为确保本项目保质、按期完工,竞选邀请人拟通过公开竞价方式确定专业分包单位。诚邀符合条件的有实力的分包人参加竞选。 一、项目概况与建设内容 (一)项目名称:前锋区观阁
关键词: 幼儿园
 
招标公告正文

招选公告

由四川海特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竞选邀请人”)组织实施的前锋区观阁镇第二幼儿园工程、大佛桥幼儿园工程即将进行绿化施工。为确保本项目保质、按期完工,竞选邀请人拟通过公开竞价方式确定专业分包单位。诚邀符合条件的有实力的分包人参加竞选。

一、项目概况与建设内容

(一)项目名称:前锋区观阁镇第二幼儿园绿化工程、大佛桥幼儿园绿化工程专业分包公开竞价。

(二)工程内容:

栽植红梅,桂花,紫薇,三角梅,红叶石楠球,金叶女贞等各类植被,及整理绿化用地、种植土回填等工作内容,具体施工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控制价:119975.31元

(四)建设工期:各项目具体实施工期以竞选邀请人通知为准。

二、竞选申请人资格及要求

(一)竞选申请人要求:

1.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资质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绿化、园林工程之一的工程劳务公司或园林公司。

3.四川省省外企业应提供《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二)其他要求: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次竞选。

2.近三年无重大违规违纪行为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条件且供应商或代理商现无诉讼案件。

3.本次竞选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选。

三、竞选文件的取得

(一)时间: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广安市前锋区西部牛仔城鑫鸿集团610办公室。此为获取竞选邀请文件唯一途径。

(三)该竞选文件工本费为300元(现金)。

(四)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证件(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一份)

1.营业执照;

2.委托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参加不提供);

3.法定代表人和委托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明(若法人参加则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四、竞选保证金的缴纳

竞选保证金的金额及交纳方式:本项目竞选保证金2300元(大写:人民币贰仟叁佰元),竞选保证金应通过竞选申请人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并在 2020年10月15日17时00分前到达指定账户。

公司名称:四川海特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行: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行
账   号:8508 0202 9000 1800 10

五、公开竞价时间及文件的递交

(一)公开竞价时间及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14时30分,地点为广安市前锋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申请文件,竞选邀请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竞选公告在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guang-an.gov.cn/)其他交易公告板块发布。

七、联系方式***

竞选邀请人:四川海特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广安市前锋区八一桥路51号4幢6楼

联系人***

电  话:0826-2821702

四川海特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0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