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0招标公告 > 西南油气田物资分公司2020-2021年压裂支撑剂配送服务年度采购

西南油气田物资分公司2020-2021年压裂支撑剂配送服务年度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招标编号:ZY20-Z305-FW058
加入日期:2020.10.10
截止日期:2020.11.04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招标公告 西南油气田物资分公司****-****年压裂支撑剂 配送服务年度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 *.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批准,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西南油气田物资分公司2020-2021年压裂支撑剂

配送服务年度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ZY20-Z305-FW058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批准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四川长宁天然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勘探开发项目井下压裂加砂施工作业过程中需使用一定数量支撑剂。为保证油气井钻探和加砂压裂施工作业的顺利进行,西南油气田物资分公司需及时将支撑剂从指定地点配送至各钻井施工井场。

本项目资金来自西南油气田物资分公司成本,来源已经落实,估算金额约18000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 标的物情况:压裂支撑剂配送服务

(1)压裂支撑剂规格

陶粒:40/70目、50/100目、70/140目

石英砂:70/140目

(2)包装

采用集装袋1500KG(1400KG)±5KG/袋进行包装,包装袋应为符合集装袋国家标准GB /T 10454-2000基本性能要求的一次性包装袋,包装材质为聚丙烯,安全系数为5倍,可有效防潮,袋外配合格证袋,提吊方式为顶吊。

若采用25KG包装袋进行袋装,包装袋应具有足够的强度,以内衬薄膜的编织袋包装,包装牢固,不得有漏产品现象。可有效防潮,袋外配合格证袋。

2.2.2 服务区域

(1)起点

根据单次任务安排,由招标人指定库房。

长宁区块:宜宾市筠连现场库、孝儿现场库等。

四川页岩气区块:自贡市南站现场库、隆昌库等。

(2)终点

根据单次任务安排,由招标人指定终点。

长宁区块:辐射区域内各井场,包括珙县、兴文县、高县、云南昭通市等。

四川页岩气区块:辐射区域内各井场,主要包括泸州市、隆昌市等。

(3)平均距离

长宁区块库房到主要井场平均距离约130公里,四川页岩气区块库房到主要井场平均距离约100公里。该距离供投标人投标前参考,不作为运距结算依据,实际运距以库房位置和井场位置为准。

(4)本项目道路运输环境介绍

该项目各个标段运输道路主要包含国道、省道、乡道及井场公路。部分道路弯道较多、坡度较大,路况较为复杂。该路况仅供投标人投标前参考,由投标人自行考虑运输风险,不作为结算相关依据。

国道:柏油路面,大部分宽8米,有持续若干公里急上下坡路段,并伴有驾驶盲区的回头弯,某些路段紧邻悬崖一侧,海拔较高,部分路段车流量较大,交叉路口众多,大部分国道途经大型场镇未修建绕城公路,车辆必须穿城沿街而行,逢场赶集、人、车、路、货、环境的变化,情况比较复杂。

县道:为柏油路面或水泥路面,大部分路宽6米,县道的桥梁一般限重10吨或15吨,限速20Km/h 或30Km/h 的标识,部分县道空中临时或永久性过低障碍物较多,某些横跨公路的渡槽或桥梁中间仅3.5米宽,不具备会车条件,某些县道年久失修或维修不到位,均呈现较深,较大凼。

乡道:大多为小水泥路面,路宽3米、3.5米、4米不等,大部分道路未修露肩,个别乡道为碎石土路,有路肩的乡道路肩较为松软,不能碾压。所有乡道均不具备两辆大货车会车的条件,道路的纵坡度、横坡度上都存在大坡度现象。

井场路:井场公路为非等级自建路,绝大多数为碎石路面,路宽一般为3.5米-4米,井场公路遇水容易沉降,重车反复碾压后容易出现大量坑洼,造成货物倾斜或陷车等现象,个别井场路坡度较大,雨天湿滑,不易通行。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长宁页岩气区块:预估总工作量约80万吨,预估金额约9800万元。

主要工作范围从宜宾市筠连现场库、孝儿现场库等到长宁页岩气区域内各井场。

第二标段:四川页岩气区块:预估总工作量约64.8-86.4万吨,预估金额约8200万元。

主要工作范围从自贡市南站现场库、隆昌库等到四川页岩气区域内各井场。

注:根据生产及建设情况,实际拉运量与预计有所差异,预估工作量不作为最终合同标的,以实际签认量为准。结算时根据确认的运输距离、实际工作量及中标单价据实结算。合同履约过程因工作量增加可能导致合同超额时,招标人以正式函件的方式提前通知中标人,暂停该合同工作量的安排。

投标人可以投标两个标段,同一投标人可以同时中标两个标段。

2.4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2.5工作量分配原则

合同签订时,预估总工作量(平台数)按照中标排名顺序进行分配。如有四家中标:第一名分配30%、第二名分配30%、第三名分配20%、第四名分配20%;如有三家中标:第一名分配40%、第二名分配30%、第三名分配30%;如有两家中标:第一名分配50%、第二名分配50%。招标人后期根据季度考核标准予以考核,并按照《工作量分配原则》调整下季度工作量,最终金额据实结算。最终解释权归物资分公司配送中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低于600万元,经营范围至少包括普通货运等相关内容;

资料提供形式:营业执照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3.1.2投标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可开具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9%);

资料提供形式: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或税务部门相关证明。

3.1.3投标人具备道路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经营范围包含普通货物运输等相关内容。

资料提供形式: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连续两年(2018年至2019年)货物运输业务业绩,所使用的车型须与本标段车型(四轴及以上普通货车或三轴及以上牵引车)一致;

资料提供形式: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扫描件。

3.3 信誉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应满足:①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②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和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③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此不良记录是指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有商业欺诈、质量伪劣等实质性侵害招标人权益的情形,具体表现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因上述行为受到行政处罚、被办案机关立案追查、审查起诉、被法院判决有罪等);④近3年没有招标人认为影响其履约能力的诉讼案件;⑤没有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事故;⑥未被国家、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规定暂停、中止或取消交易资格;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针对③④⑤项要求应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定)。

3.4 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 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等);经测算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否决。

3.5 拟派管理团队要求:

3.5.1项目经理至少1人、安全管理员至少1人、现场管理员至少1人;如投标人同时参与两个标段投标,管理团队不可重复

3.5.2拟派管理团队(项目经理、安全管理员及现场管理员)不得兼职、不得兼岗、不得同时负责其他项目;安全管理员和现场管理员须常驻本项目;

资料提供形式:委任证明;

3.5.3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正式服务前,为拟派管理团队所有人员购买社保,并将社保缴费证明报招标人审核;

资料提供形式:承诺书。

3.6 拟派驾驶人员要求:

3.6.1不少于20名,年龄不超过55周岁(年龄认定以身份证显示出生年月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是否年满55周岁作为认定标准),身体健康,体检合格,无职业禁忌症;

资料提供形式:所有拟派驾驶人员身份证正反面;

3.6.2所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初次领证时间在2018年1月1日前;

资料提供形式:所有拟派驾驶人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证书封面及内页;

3.6.3驾驶员所持驾照符合国家准驾车型规定(准驾车型代码为B2及以上)

资料提供形式:所有拟派驾驶人员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正页及副页;

3.6.4投标人须承诺在中标后,正式服务前,为所有拟派驾驶人员购置意外保险或雇主责任险,并将保险购买凭证报招标人审核。

资料提供形式:承诺书。

注:以上相关驾驶人员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若不提供或提供不全,对应拟派驾驶人员将视为无效人员。

3.7 拟派车辆要求:

3.7.1 所有拟派车辆应符合《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要求和检验方法》(GB 18565-2016)、《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 7258-2017)等标准的要求,车况性能良好,安全附属装置齐全有效。

3.7.2 每个标段至少20台自有四轴及以上普通货车或三轴及以上牵引车(该20台自有车辆可同时参投两个标段),须提供所有拟派车辆有效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车辆购置附加税凭证、机动车强制保险和商业险种(车辆交强险和不低于100万保额车辆三者险)保单扫描件及购买凭证;相关证件齐全有效。

3.7.3 车辆的安全带、灭火器、急救包等安全设施及用品配置齐全有效。

3.7.4 车辆须安装卫星定位系统并上线运行于指定的车辆监控平台,接受统一监管。(监控管理要求:所有运输车辆必须配备招标人指定的监控设备,且配送服务过程中处在监控监管范围内。车辆须按照规定路线行驶,遇道路不畅等特殊原因需要改变路线的,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方可改变行驶路线。)

3.7.5 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至少常备投标车辆中的5台自有车辆在现场作业,在生产任务需要更多的车辆时,能够在6小时内调配足够数量的运力。如投标人在两个标段同时中标,常备5台自有车辆不可重复。

资料提供形式:承诺书;

3.7.6 投标人须承诺在中标后,正式服务前,为所有拟派车辆购买不低于100万保额的车辆三者险并将三者险购买凭证报招标人审核。承诺中标后根据实际情况购买货损险。

资料提供形式:承诺书;

注:以上条款相关车辆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若不提供或提供不全,对应拟派车辆将视为无效车辆。

3.8 其他要求:

3.8.1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严禁转包、转委托。

3.8.2凡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的企业,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3.8.3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不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不同投标人的股东交叉持股;单位负责人***

3.8.4投标人的失信分值低于8分;失信分值以开标当日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的失信信息公告为准。

4. 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20201010日至20201016日: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bidmanage.cnpcbidding.cnpc/pmsbid/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二: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注册指南》,有关交易平台注册、报名等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②按照《附件五:财税银平台招标文件自助购买端—供应商操作手册》,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400 元人民币/每标段,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应按照《财税银平台招标文件自助购买端供应商操作手册》(见附件五),按照手册要求在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招标文件自助购买系统完成注册及付款(建议采用扫码方式付款,采用电汇方式请在报名截止期前24小时完成付款);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购买后,将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见附件四)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电子版,打包成一个文件后将其压缩包发送到czsw@cnpc.com.cn 、,压缩包命名“**公司投标登记文件”,招标机构收到并审核通过后在网上解锁(如在周末购买在下一周周一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5本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对于2016年5月20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投标人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2016年5月20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投标人,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投标人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投标人,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投标人,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大楼5楼)或昆仑银行办理。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投标人注册事宜请联系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8:3017:00咨询。

投标邀请书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一:关于申领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的公告

附件二: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注册指南

附件三: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用户操作手册

附件: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 

附件:财税银平台招标文件自助购买端供应商操作手册

5. 投标文件递交

5.1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2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于20201139时前(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6.1,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会导致废标。

5.3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投标保证金20万元人民币/每项目,中标后转为预付中标服务费。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见附件五(财税银平台招标文件自助购买端—供应商操作手册);

②投标保证金如果是电汇形式,则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开标前24小时到达指定帐户。

6. 开标

6.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114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开标);

6.3本项目无开标仪式,网上开标解密完成后,投标人可登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查看开标信息;

6.4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7.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邮箱: goubo01@petrochina.com.cn、qingaojing@petrochina.com.cn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 (安华桥西北角) 
    联系人***

  邮箱:czsw@cnpc.com.cnrentianxiao@cnpc.com.cn

电  话:010-62065513、010-62065840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0日


附件一:关于申领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的公告.docx
附件二: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注册指南.pdf
附件三: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用户操作手册.docx
附件四: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doc
附件五:财税银平台招标文件自助购买端——供应商操作手册.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