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10招标公告 > 大亚湾核电基地电厂零星土建项目设计/评估服务招标公告

大亚湾核电基地电厂零星土建项目设计/评估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10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核电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10
截止日期:2020.11.02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 ( 招标编号:CGN-************-N*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 **省;***;***; 一、招标条件 本 大亚湾核电基地电厂零星土建项目设计/评估服务 (招标项目编号: CGN-************-N*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
关键词: 核电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 招标编号:CGN-202006230005-N2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大亚湾核电基地电厂零星土建项目设计/评估服务 (招标项目编号: CGN-202006230005-N2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岭澳核电有限公司、岭东核电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 和招标范围

2.1建设项目名称:大亚湾核电基地电厂零星土建项目设计/评估服务

2.2建设地点:本次工程服务项目位于深圳市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岭澳核电厂(二期)各电厂核岛、常规岛及附属设施。

2.3建设周期:

 (1)预计开始日期:2020年12月1月(以合同签署完成之日起算)

 (2)预计结束日期:2022年11月30日

 (3)总服务期:2年

2.4招标内容及范围:

(1)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岭澳核电厂(二期)各电厂核岛、常规岛及附属设施范围内的评估类技术支持工作;

(2)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岭澳核电厂(二期)各电厂核岛、常规岛及附属设施范围内的构件设计类技术支持工作;

(3)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岭澳核电厂(二期)各电厂核岛、常规岛及附属设施范围内,项目总投资估算200万元以内的小型基建项目的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4)施工图设计文件审图工作,如:新增柴油发电机组厂房、乏燃料贮存设施改造等;

(5)其他业主认为有必要执行框架协议的土建设计及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具体招标内容与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及采购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组织;

    3.2资质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有效的核工业行业设计资质甲级或核工业行业(反应堆工程设计)专业设计资质甲级,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或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需附核工业专业人员证明材料:核工业注册工程师不少于1人,核安全工程师不少于1人)

    3.3业绩要求:近5年(投标截止日期起倒算)至少有一项核安全相关或辐射防护相关的厂房土建新、改、扩建设计经验,须提供设计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及设计合同验收文件;

    3.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须提供2017-2019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3.5人员要求:无

    3.6其他要求: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开始时间:2020年10月10日17:00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17:30时。

4.2获取方法:

(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人的投标联系人***

(2)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3)投标人成功报名后,招标人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完成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标处理。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 : 2020年11月2日9:00时

5.2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通过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ECP)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7.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

    7.3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购买、澄清、投标等环节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投标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可编辑版投标文件。在线加密递交投标文件的功能将在截标时间后关闭。

    (2)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3)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4)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客户端咨询电话:***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九、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岭澳核电有限公司、岭东核电有限公司

   地    址: 深圳市大鹏新区鹏飞路大亚湾核电基地01-A103

   联 系 人***

   电    话:0755-84470536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深南中路2002号(中核大厦8层)

   联 系 人***

   电    话:13545217912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