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周口站货场、颖泉站货场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设备(二次)招标公告

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周口站货场、颖泉站货场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设备(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周口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27
地 区:周口市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公司周口站货场、颖泉站货场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设备,属公司2020年度更新改造及设备大修理计划,业主为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资金已落实。因前次招标采购失败,现再次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前期报名有效。若本轮公告后,公开招标失败,招标人有权将本项目转为其他采购方式。

二、招标内容

J-001:安装视频监控系统。主要需求详见(附表1:招标公告附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未处在国家铁路局投标限制期内。

3.3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的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表1。

四、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10日至2020年10月15日18点之前,将填写完整的《投标人申请表》(附表2)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联系人身份证扫描件及银行汇款凭证复印件、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等资料(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LFWZB6179429@163.com指定电子邮箱***

4.2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交重不退)。投标人须将标书款汇至指定银行账户(不接受网汇、信汇等方式,仅接受普通银行电汇或银行转账方式,具体银行信息如下),同时须在汇款单据上注明招标编号及购买包件号;如需开具发票,请及时联系并提供开票信息,招标文件售卖发票于投标单位交款当月开具,跨月不提供售卖发票。

银行信息:

单位名称: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41001552910050000669

开户银行:建行周口分行(营业部)

4.3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考察,投标人可自行安排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考察,费用和责任自负。

4.4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参与投标的,应在本项目开标前不少于3个工作日内书面告知招标人,并说明不能投标的原因,否则将上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并按照《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关系管理办法》中相关款项进行处置。

4.5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周二)上午9:00至10:00,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27日(周二)上午10:00,地点为: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四楼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代理人参加,非法人且无授权不得参与开标。(如遇疫情等特殊原因将提前通知)

4.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以及其可能发布的变更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上发布。

    六、本次招标活动的监督举报电话:***

    七、其他说明

    7.1 中标人须开据可抵扣增值税专用发票。

    7.2 本项目以不含税价作为评标价,即经评审的最低不含税价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

    7.3投标人要开具《信用中国查询告知函》和《廉政承诺书》。

    7.4、标书费和投标保证金的缴纳须以投标单位名义公对公进行转账,汇款时必须注明所报项目名称及标段号。本项目投标保证金2000元,投标人不交纳保证金或者保证金不足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保证金务必在开标日三天前上交到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并把银行回执单发送到公司招标办专用邮箱,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7.5、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时,中标单位必须按规定缴纳履约保证金。

    7.6、质量保证期为一年,质保金为合同价的5%,质保金竣工验收合格一年后支付,质保金不计利息。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466000

    联系人***

    电话:***

    2020年10月9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