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食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21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南阳(nanyang)/采购公告
关键词: 食品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方财磋商采购-2020-81
2、项目名称: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462,800.00元
最高限价:14628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方财磋商采购-2020-81 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 1462800 14628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编号:ZC-J-20200930-108
2、项目名称: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462800 元
5、最高限价:1462800 元
6、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抽样检测服务
(2)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省市验收标准并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
(3)服务期限:截止到 2020年12月10日食品抽检业务完成为止(抽检结束录入系统并公示)
(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十个标段:
一标段(238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预算金额:139258.56 元
二标段(275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预算金额:160908.00 元
三标段(253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预算金额:148035.36 元
四标段(280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预算金额:163833.60 元
五标段(247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预算金额:144524.64 元
六标段(228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预算金额:133407.36 元
七标段(298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预算金额:174365.76元 八标段(319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预算金额:186653.28 元
九标段(225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预算金额:131652.00元
十标段(137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预算金额:80161.44 元
备注:1、供应商可就本采购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最终最多只能在一个标段中标,若在两个及以上标段中均被推荐为第一中标侯选人,按照标段顺序,则应选择序号在前的一个标段中标,而无条件地放弃其他标段中标资格。
2、抽检范围覆盖方城县所有区域,包含城区及15个乡镇;
3、食品的检验周期为20 个工作日,每个周期抽检前安排检验机构抽检任务。检验工作结束后,各检验机构按时、按要求如实出具检验报告。将《样品信息登记表》、《检验结果汇总表》和《不合格信息登记表》以及结果分析报告(一式三份)等报送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合同履行期限:20个工作日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满足此次招标范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须提供2020年1月以来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能够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
(2)须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则提供近一个月的企业财务报表);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响应文件中声明函为准);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此项以响应文件供应商承诺为准,格式自拟,加盖供应商电子公章);
3.2、供应商具有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F)或标识含食品的资质认定计量认定证书(CMA),且证书合法有效;
3.3、供应商具备有开展食品定点委托检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担过食品安全监测项目,具有食品安全监测评估能力,能够按照规定时限出具检验报告、分析上报检测结果。
3.4、供应商具备采样、送样能力,并有专业的采样队伍及检测队伍,具备满足速冻及冷饮类储运条件的设备。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10月10日 至 2020年10月16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
3.方式:自行下载
4.售价:5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10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方城县文化路东延计划生育服务站6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10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方城县文化路东延计划生育服务站6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www.fcxggzy.com)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10月09日至2020年10月14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温馨提示: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下载、制作、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递交期间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请保持长期有效)。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投标人登录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其他相关软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请参考《全流程电子开评标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http://www.fcxggzy.com/hyczsc/9454.jhtml)。
3.2?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分别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和个人电子印章。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名字为:xxxx项目xx标段),?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供系统上传;“备份”文件夹须使用U盘存储密封,在开标现场备用。
4.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成功上传至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指定位置。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2?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4.3?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投标人应打印“电子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密封在纸质投标文件中。
5.评标依据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6、《投标人注册报名及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操作手册》、《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缴纳及绑定操作手册》、《全流程电子开评标投标人操作手册》在“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处查看下载。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