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凯里市炉山镇卫生院食堂托管招标公告

凯里市炉山镇卫生院食堂托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贵州省招标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招标 凯里市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09
招标业主: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区:凯里市
内 容: ***炉山镇卫生院食堂托管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简介 ***炉山镇卫生院食堂托管 二、招租项目经营范围 *、食堂主要用于服务职工、病人作用餐,原则不同意对外经营 *、经营方为员工提供的工作餐原则上采取自助餐的方式.具体的菜品质量、份量和收费标准由经营方在招标文件中提出。 *、经营方经营期间提供的服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凯里市炉山镇卫生院食堂托管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简介

凯里市炉山镇卫生院食堂托管

二、招租项目经营范围

1、食堂主要用于服务职工、病人作用餐,原则不同意对外经营

2、经营方为员工提供的工作餐原则上采取自助餐的方式.具体的菜品质量、份量和收费标准由经营方在招标文件中提出。

3、经营方经营期间提供的服务及菜品质量、份量等不得欠缺,引起投诉后(由出租方每季度至少进行一次满意度调查,若满意率低于50%,给予警告,连继三次调查满意率仍低于50%,则直接取消经营资格,且乙方不加以整改的,甲方在核实后有权收回房屋并解除合同,由此引起的损失由承租方承担。

4、承租方在招租文件规定经营范围内,自主经营,但必须配合医院的各种检查和三创工作要求,如经营期间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其经济、法律责任由承租方负责。

5、承租方在签订合同后十天内需将职工餐厅投入使用,保证职工的就餐需要。

三、承租方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具有经营饭店或餐饮业的经历并有一定规模和操作队伍,经营优势明显。

(二)在中标后,按要求办理《食品卫生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等相关证件。

四、租金价格及支付方式

院方每年收取食堂承包管理费3600元,经营方需交纳叁万元安全质量保证金(合同终止后无息退还)。

五、承租方确定方式

1、本次招标由代理公司按规定组织程序

2、本次招商采取经营方提供经营方案由评委择优选择,并写进合同做为医院日后检查标准.  

3、中标承租方应在成交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缴纳履约保证金,并与出租方签订合同。

4、本次竞租时间及地点以代理公司公告为准。

六、对承租方的基本要求

(一)托管期间,房屋所产生的水、电、燃气、通讯、物业、垃圾清运等费用以及其它相关费用,均由托管方承担。

(二)房屋的内部装修装潢、厨房餐厅设备配置安装、安防监控系统、标志、标线标牌及其他经营管理需要的一切设备、设施均由托管方自行购置、建造,但所有实施方案须报出租方书面批准后方可实施,各项费用均由托管方承担。

(三)托管有效期届满或终止时,托管方投资的装修装潢及厨房排烟排气管道设备保持现状不得损毁(其他可搬走的如空调、厨具设备除外),并完整无条件将所托管房屋在10日内交还院方,且不得向出院方提出任何补偿要求。因托管方违约导致合同解除的,托管方投入的装修装潢及厨房排烟排气管道设备均归出租方所有和使用,且不得向出院方提出任何补偿。

(四)托管期内房屋的日常维护、安全管理等工作及产生的费用由托管方承担。

(五)托管方不得以任何出借房屋,否则出租方有权立即终止合同,履约保证金不予返还 。

(六)托管方自行办理工商、卫生、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照,依法诚信经营。

(七)合同期满后,托管方如需续租,需提前一个月向出租方提出书面续租申请,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续租权。

七、违约及解除

合同一经订立生效,托管方须缴纳履约保证金五万元。除不可抗拒因素外,如托管方违反合同规定,履约保证金将不予归还。合同期内如托管方经营管理不善,且在出租方下达两次整改通知后仍无明显改进时,出租方有权解除合同,并不负担任何损失。但退还保证金.

有下列行为之一者,视作托管方自行解除合同:1、超范围经营被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 2、违纪违法经营被公安部门查封; 3、未按合同约定交纳水电费、租金及其它费用达三个月以上。

   因经营方原因给院方造成超出履约保证金数额损失的,院方有权追究经营方经济责任。

八、关于食堂内现有设施设备的处理

关于食堂内现有的设施及设备,由经营方本着公平自愿原则,对厨具、餐具、桌椅等易耗品参照市场价格作价自行处理。

九、报名相关事宜

(一)报名时所需提供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竞租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食品卫生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

4、职工食堂经营管理方案。

上述资料应该是最新、有效、清晰的,复印件应与原件一致。

(二)竞租保证金:意向托管方须于报名期限内,向有限公司缴纳竞租保证金,在竞租过程中,意向托管方有恶意隐瞒、欺诈等违反招租公告或法律的行为,中标人逾期不签订合同或不缴纳相关费用,竟租保证金不予退还。

(三)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参加报名登记。

(四)报名地点:凯里市炉山镇卫生院

(五)联系人***

电话:***



                                               凯里市炉山镇卫生院

                                                 2020年10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