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Q5300000000w20001351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医疗卫生应急备灾救灾中心综合项目具体建设项目勘测定界、划拨供地组件及不动产权证办理

Q5300000000w20001351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医疗卫生应急备灾救灾中心综合项目具体建设项目勘测定界、划拨供地组件及不动产权证办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卫生招标 医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16
招标代理: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谈判采购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谈判采购,采购人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代理机构为********** ,欢迎满足条件的单位参与谈判。 *.*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项目名称:**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医疗卫生应急备灾救灾中心综合项目具体建设项目勘测定界、划拨供地组件及不
关键词: 卫生 医疗
 
招标公告正文

1.1谈判采购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谈判采购,采购人为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代理机构为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欢迎满足条件的单位参与谈判。

1.2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1.2.1项目名称: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医疗卫生应急备灾救灾中心综合项目具体建设项目勘测定界、划拨供地组件及不动产权证办理。

1.2.2项目地点: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海源北路与科光路交叉口,省急救中心东侧。

1.2.3项目规模:项目包括土地 1 宗,座落于高新区,土地面积约28000平方米。

1.2.4谈判范围:为省医疗卫生应急备灾救灾中心综合项目具体建设项目勘测定界及不动产调查报件登记技术服务提供:(1)勘测定界:具体建设项目供地勘测定界报告编制、验收(委托书、技术说明、具体建设项目用地土地权属情况汇总表、验收意见、分级审核表、界址点成果表、宗地图、位置图、获取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使用函);(2)放样定桩:控制点资料收集、实地勘查、引点、精度检测;坐标系统转换界址线提取、界址点生成、界址点坐标成果提取、放桩数据制作;放样工作底图编制打印;实地踏勘、界址点坐标放样、实地定桩、精度检测;放桩报告编写,界址点成果表编制。(3)不动产权籍调查:土地权属调查(权属资料收集、四邻签字)、宗地落宗,宗地代码申请,不动产权籍调查表编制,宗地图编制(A1和A3)、界址点成果表编制(1987坐标系和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4)划拨供地组件报批:划拨用地报件技术服务(资料收集、配合土地执法部门完成未供即用违法用地处理和现场执法踏勘、配合土储完成土地成本认定、储备方案编制、相关文件和情况说明代拟、查找土地规税费缴纳凭证、按照划拨用地组件清单上报、跟踪补件等)取得划拨决定书;(5)不动产登记办证:按照不动产资料清单组件(技术资料、划拨决定书、划拨价款缴纳凭证、完税凭证)、电子数据汇总、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审查入库、不动产首次登记、协调跟进,不动产登记费缴纳、补件,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1.2.5工作周期:按照建设方要求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工作(不含审批时间)。

1.2.6质量要求:提供的成果资料须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的有关法律、法规、条例以及相关技术规范的要求,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确保建设单位通过相应审批。

1.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1.3谈判申请单位资格要求

1.3.1谈判申请单位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独立法人企业(单位)。

1.3.2具有国家或省级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乙级及乙级以上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包括: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等。

1.3.3项目负责人***

1.3.4谈判申请单位应信誉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17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

1.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购买谈判采购文件的注意事项及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20-10-09 至2020-10-13,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办公楼4楼414室。

方式: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至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414室购买采购文件及其它资料。

售价(元):600;售后不退。

1.5谈判文件的递交

1.5.1递交谈判申请文件时间:2020年10月16日上午09时00分至09时30分(北京时间)。

1.5.2递交谈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0年10月16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递交谈判申请文件地点及谈判地点: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楼二楼评标厅4。

1.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将被拒收。

1.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仅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http://www.ynzbw.com)转发,别无它处,谨防受骗。

1.7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