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霞林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布置项目招标公告(邀请招标)

霞林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布置项目招标公告(邀请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福建省招标 莆田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16
招标代理: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莆田市
内 容:招 标 公 告(邀请招标) 受******霞林街道霞林社区居民委员会 委托,对霞林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布置项目的下述货物、服务进行邀请招标。现决定邀请**契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齐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熙海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家投标人进行投标。 *、招标编号:诚实招标莆字(****)第(***)号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邀请招标)

 受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霞林社区居民委员会 委托,对霞林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布置项目的下述货物、服务进行邀请招标。现决定邀请厦门契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厦门齐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厦门熙海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3家投标人进行投标。

1、招标编号:  诚实招标莆字(2020)第(031)号    

2、招标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材料规格:详见招标货物(服务)一览表及招标文件第三章。

招标服务一览表

 

合同包

品目号

项目名称

数量

主要特征描述

交货地点

交付期

1

1-1

霞林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布置项目

1项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按招标人指定地点

合同签订后25天内交货并完成建设

备注:

1)投标人可按合同包投标,对同一合同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

2)本次项目设有项目最高限价,项目最高限价为  357850   元,当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视为无效投标。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要求:具备搭建工程3A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资质等级3.2投标人应为法人或者其他具有相应营业范围的组织机构,并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3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3.6接收到本项目邀请函的投标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自2020年10月9日起在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政府网—政务公开—公共资源配置http://www.chengxiang.gov.cn/zwgk/ggzypz/上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政府网上行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保证金

5.1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柒仟元整(¥7000元)。投标保证金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人交纳,未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会后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书后三天内退还。

5.3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90日历天(从投标截止之日算起)。

6、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7、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 2020年 10 月 16日 9 时 00分(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 城厢区霞林街道办事处四层会议室 ,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开标时间:2020年 10 月 16  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城厢区霞林街道办事处四层会议室 

9以上如有变更,我司将在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请投标人及时关注,投标人若没有在以上网站上查询相关更改通知和答疑纪要等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霞林社区居民委员会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  ;电话:  18805941668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莆田市荔城北大道119弄27号  ,邮编: 351100 ;电话:  0594-2671278 ;联系人***

 

 

招标人: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霞林社区居民委员会(盖章)  招标代理人: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2020年10月9日 

 

工程量控制价编制说明.doc 霞林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布置项目(建筑工程).xlsx 招标文件.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