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武汉市轨道交通4号线仁和路站配套综合开发项目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服务询比采购公告

武汉市轨道交通4号线仁和路站配套综合开发项目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服务询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12
地 区:武汉市
关键词: 轨道交通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

       武汉市轨道交通4号线仁和路站配套综合开发项目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

       仁和路站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为68966㎡,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18633㎡,地下二层。地上部分建筑面积50333㎡,分别为办公楼总建筑面积26281㎡,地上23层,建筑高度为91.35m;酒店总建筑面积21908.4㎡,地上18层,建筑高度为72.75m;商业街总建筑面积2143.6㎡,地上2层。

       三、工作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对仁和路站配套综合开发项目的房屋质量安全鉴定的资料收集、调查查勘、鉴定方案编制与报批、检测与验算、综合评定、房屋安全鉴定书的签发与备案、专家技术评审会务等。房屋安全鉴定书须符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各种技术规范、标准要求,满足《武汉市房屋安全鉴定技术规程》DB4201/T 537—2018的各项要求,并完成房屋安全行政主管部门的备案。同时,参选方有义务向需求方解释说明项目房屋安全鉴定所涉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应办理有关手续,填报有关技术表格和文件,直至完成备案。

       四、资金来源

       自筹。

       五、标段划分

       本次询比共分为1个标段。

       六、工期要求:30 日历天

       七、参选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参选申请人具有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鉴定机构资质证书(鉴定范围及项目包含主体结构和见证取样鉴定等业务)和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CMA)证书(鉴定范围及项目主体结构和见证取样鉴定等业务),且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2、参选申请人必须在武汉地区设有能完成本项目鉴定的实验室(需提供证明文件)。

       3、业绩要求:近5年来具有类似工程鉴定业绩(以合同或业主证明或中标通知书原件为准;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签订时间等)。

       4、参选方需为(有效期内)《武汉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里的鉴定机构。

       5、参选方单位负责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中选后不得分包与转包。

       八、询比报名及要求

       1、武汉市轨道交通仁和路站配套综合开发项目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服务询比采购报名工作由需求方或需求方委托代理机构组织和安排。

       2、参选方应委托专人携法人代表证明文件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在(有效期内)《武汉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里的相关证明(加盖公章)、企业实验室在武汉地区证明文件(加盖公章)、企业相关业绩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其它相关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参选方报名时在询比代理处核验报名资料原件并按询比采购公告要求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方可视为有效报名。

       4、询比(现场)报名时间及(资格审查)地点:20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12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地铁项目部(地址:***

       5、参选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证明文件,需求方不予接收受理。

 

       需求方:武汉市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询比代理方: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