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吴中公安分局智慧警务实战应用平台

吴中公安分局智慧警务实战应用平台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30
招标代理:苏州市润芳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中国共产党******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关于****分局智慧警务实战应用平台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分局智慧警务实战应用平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RF***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吴中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关于吴中公安分局智慧警务实战应用平台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吴中公安分局智慧警务实战应用平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30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RF2020-WZ-G-003

项目名称:吴中公安分局智慧警务实战应用平台

预算金额:1280.9万元

采购需求:

(一)建设背景

随着全国“智慧城市”建设的蓬勃发展,信息技术正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与此同时,我们的公共安全领域也面临着日益严峻的挑战。因此,公安部门正在努力采用各种信息技术打造更先进的社会公共安全体系,实现在警力有限的情况下,利用高新技术手段有效地调度与指挥现有警力,提高对犯罪的打击力度。公安部门提出了“科技强警”的口号,以公安信息网络为先导,以各项公安工作信息化为主要内容,以建立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协同作战的机制为目标,在区域范围开展公安工作信息化工程。

在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方面,“十三五”以来吴中区进行了较大体量的投入,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了解决在科技建设标准不一、通道不畅的问题,吴中区准备建设有统一的数据云中心,从而解决“数据孤岛”现象,从根本上解决数据体量小、价值低,整合难、无共享的“4L”问题。

(二)建设目标

以打造城市综合治理可视化大数据智能决策平台为目标,主要建设内容归纳为“PN+3”(PGIS地图、N种应用、3个中心),即围绕PGIS一张地图,整合现有资源应用,以社区警务网格化、动态巡防智能化、侦查破案合成化、指挥调度可视化、执法监管体系化为技术标准,通过集约化、整体化、高效化建设方案,融合可视化技术、大数据分析等多种技术,开发N种智慧警务应用,由合成作战中心、科技联创中心、执法监管中心实战校准,构建智慧警务实战应用体系,建深智慧可视应用集群,实现“协同指挥一体化、勤务管理动态化,指令流转集中化”。助推公安指挥警务应用平台体系的建设和实现,打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社会环境。建设目标为:

1、实现协同指挥一体化。指挥中心能够直观、实时掌握实时警情,为后续业务处置、创新勤务模式提供信息支撑;依托集成指挥平台,通过可视化指挥调度,提高指挥调度实效和质量,实现层级化管理能力,协同调度各政府部门、社会力量的应急资源,实现预警与应急处理的协同;以数据分析、态势展现、指挥保障为支撑,合理规划资源,实时掌握警力资源分布情况,对警力资源进行有效指挥,实现协同作战、信息采集、处理、决策、指挥、调度同步完成。

2、勤务管理动态化。勤务动态管理是公安机关强化勤务管理,落实勤务制度,检查、督办各类警务活动的一个主要应用系统,作为一个常规警务信息采集系统,精细化管理每一个防控单元中执行巡逻的民警,将公安机关大量警务信息进行采集后,作为后台数据支撑,重新整合,按需提供其他系统以数据支持,能够满足公安巡防部门对社会治安状况进行综合、分析、判研;对巡逻力量进行组织、整合、部署;对街面巡逻警力实施有效指挥、调度、监控;对巡逻工作信息数据实现综合收集、反馈、查询;对巡逻工作绩效给予科学、系统评估。

3、指令流转集中化。指令流转是公安机关最常见的工作需求,但是各种指令系统的分散,导致民警工作效率一直无法提升。将指令集中化流转,实现一台电脑值守所有指令信息,做到指令快速收取、快速执行、快速反馈,将极大提升公安机关的反应速度,提升应对各类事件的能力。

(三)建设内容

软件部分

序号

功能模块

数量

备注

1

数据赋能警务平台(一屏展示)

1套

详细功能及参数要求见招标文件

2

动态勤务管理系统

1套

3

一体化指令签收反馈系统

1套

4

民警统一工作门户

1套

5

警情态势分析系统

1套

6

吴中分局数据综合治理服务平台

1套

7

软件基础支撑平台

1套

硬件部分

序号

名称

数量

备注

1

硬件资源池

1批

详细功能及参数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其他要求

1、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个月内硬件部署完成达到使用状态;6个月内所有软件上线开始试运行。

2、本项目  否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1.CA办理

3.1.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1.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1.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CA办理咨询电话:***

3.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网上报名)” —“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3.3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客服QQ)805640413、864274166(系统问题咨询):13914088964。

只有网上报名成功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3.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报名成功后须打印、保留“投标确认函”,质疑时“投标确认函”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五楼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泷路】K501公开开标大厅(一)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

(2)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的来苏、返苏人员,在苏隔离观察(留验)未满14天的;

(3)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2°C的。

(5)如数据核查预警、现场体温异常,监测报警,工作人员要对拟进场人员做好隔离或劝返,体温异常人员信息录入来访人员系统进行备案并上报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6)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2、其他疫情期间投标规定按照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最新规定执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吴中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2、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苏州市润芳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3、苏州市吴中区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刊登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标公告亦是刊登在此媒体,敬请各供应商注意。

          苏州市润芳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