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浦江县岩头镇飞轮农贸市场营业摊位使用权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浦江县岩头镇飞轮农贸市场营业摊位使用权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金华市招标 浦江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19
地 区:金华市
内 容:***岩头镇飞轮农贸*场营业摊位使用权第二次招标公告 ***岩头镇飞轮农贸*场****年度营业(摊位)使用权即将到期。现将****年度该*场招标事项通知如下: 一、朝南店面*个。招标方式如下: 朝南店面采用底标*****投标,投标保证金*****元,店面使用权统一采取暗标投标,即报名人缴纳投标保证金
 
招标公告正文

浦江县岩头镇飞轮农贸市场营业摊位使用权第二次招标

 

浦江县岩头镇飞轮农贸市场2020年度营业(摊位)使用权即将到期。现将2021年度该市场招标事项通知如下:

一、朝南店面4。招标方式如下:

朝南店面采用底标45000投标,投标保证金10000元,店面使用权统一采取暗标投标,即报名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后领取标书,在标书中写明要投标的金额,再按店面的中标额从高到低选择店面,一个投标人最多只能投一个店面(要求标书在招标人宣读投标开始后20分钟内提交标书,不提交标书的做弃权处理)。中标后投标保证金可抵中标款。

二、市场内摊位12个,其中肉摊2个,蔬菜4个,水产2个,酒2个。招标方式如下:

每个摊位标底:肉摊28000元,缴纳摊位保证金10000元;蔬菜10000元,缴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水产18000元,缴纳投标保证金10000元;酒10000元,缴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缴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摊位使用权统一采取暗标投标,即报名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后领取标书,在标书中写明要投标间数和合计投标额,再按一个标准摊位的中标额从高到低选择摊位,一个投标人最多只能投一个摊位(要求标书在招标人宣读投标开始后20分钟内提交标书,不提交标书的做弃权处理)。中标后投标保证金可抵中标款。

三、围墙边摊位20个,其中早点10个,水果摊位2个,杂货(服装)8个,招标方式如下:

每个摊位标底:早点摊15000元,缴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水果摊位标底6000元,缴纳投标保证金2000元;杂货(服装)摊位标底6000元,缴纳投标保证金2000元。摊位使用权统一采取暗标投标,即报名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后领取标书,在标书中写明要投标间数和合计投标额,再按一个标准摊位的中标额从高到低选择摊位,一个投标人最多只能投一个摊位(要求标书在招标人宣读投标开始后20分钟内提交标书,不提交标书的做弃权处理)。中标后投标保证金可抵中标款。

2、早点摊要求只能在早餐及夜宵时间段对外经营。

四、中标要求:投标人中标后须当场一次性缴清投标款,再按中标额从高到低顺序选择店面,并签订租赁合同,一经选定后不得更改。出现中标额相同的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名次。在规定时间内不缴清投标款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五、中标后,须缴纳物业费(卫生费、污水处理费等)1000元每个店面/摊位。

六、报名范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七、招标中标摊位租赁期限为一年。

八、凡有意者凭身份证及复印件于2020年10月9日起到岩头镇飞轮市场管理办公室报名登记、并缴报名费100元,报名费不退还,各行业摊位报名登记、投标时间安排如下:

 

 

 

行业

报名登记

投标时间

投标地点

 

 

 

 

岩头镇飞轮农贸市场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8日下午17:00截止

10月19日上午9:00起,按照1朝南店面,2内部摊位,3早点摊位,顺序投标

 

 

 

 

 

岩头镇会议室

 

投标时不准串标,一经发现串标,投标结果作废,押金没收,并根据工商法规从严处理。

十、综合农贸市场投标人中标后必须办理相关证照,自觉遵守市场内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划行归市不得超范围经营,服从市场管理,合法经营,文明经商。不办理相关证照的后果由中标人自负。

十一、招标者中标后未经市场管理办公室同意,不得私自转让摊位使用权。

十二、不中标者,在投标后退还投标保证金及物业保证金,保证金不计息。

十三、为规范市场管理,各经营户不准超出摊位范围,农贸市场内不准擅自摆放摊位,自产自销摊位按照市场管理人员安排有序摆放,市场内摊位范围不得乱停放货运交通工具(三轮、电瓶车、货车)。

浦江县岩头镇飞轮市场管理办公室

二零二零年十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