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儿童医院消防系统维护保养

儿童医院消防系统维护保养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16
招标业主:深圳市儿童医院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我院近期拟对“儿童医院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意竞标者请携带相关资质材料于公告之日起*个工作日内至后勤管理科报名,截止日期:****年**月**日下午*点。 项目联系人:赵工*********** 报名地址:*******B楼**楼后勤管理科****室 一、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我院近期拟对“儿童医院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意竞标者请携带相关资质材料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至后勤管理科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5日下午5点。
 项目联系人***

报名地址:***

一、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数量及预算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建筑面积

备注

儿童医院消防系统年度维保

1

小于20万元

约17万m2

勘察现场领取招标文件及维保项目服务内容清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0万(含1000万)以上,须具有广东省公安厅消防局核发的资质证书,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一级资质;

2、必须是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合法经营;

3、无政府备案违规或未列入政府黑名单;

4、投标人所使用的工具、材料和设备符合国家有关安全、环保等标准、规范要求,且应合格;

5、能响应招标方提出的其他合理要求。

以上所交资料必须加盖投标公司公章


三、谈判时间和地点:
     后勤管理科会在开标前提前一至两天电话通知;届时请参加谈判的供应商派代表并带齐投标书(正本一份、副本4份,需密封)出席议标。
、踏勘现场联系人***
   1、踏勘集合时间及地点:2020年10月16日上午9:30,儿童医院后勤管理科B楼1524室。
   2、联系人***

   3、勘察现场后签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及维保项目服务内容清单(现场解答疑问)。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截止时间
    我院于开标前15分钟同一接收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招标人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