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2020年攀枝花电大UPS电源电池采购招标公告

2020年攀枝花电大UPS电源电池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攀枝花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09
招标业主: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地 区:攀枝花
内 容:****年***电大UPS电源电池采购招标公告 为规范财政支出,突现采购职能,达到采购货物质优价廉的目的,兹邀请****内具有合法资质的公司参加我校UPS电源电池采购投标活动。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节假日除外) *:** 时至**:**时 和*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攀枝花电大UPS电源电池采购招标公告

 

     为规范财政支出,突现采购职能,达到采购货物质优价廉的目的,兹邀请攀枝花市内具有合法资质的公司参加我校UPS电源电池采购投标活动。

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16日,每天(节假日除外) 8:30 时至11:30时 和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到攀枝花电大信息中心提供用纸袋密封好的投标材料(盖章的含品牌参数供货报价清单、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本项目预算: 26300 元(大写:贰万陆仟叁佰元整),高于预算价为无效投标。投标材料必须真实,中标的投标人必须严格按照投标材料进行供货。本次招标活动由总务科组织,在校纪委监督下进行,在招标会上统一开封比选。

2、所有投标材料应于2020年10月16 日17: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攀枝花电大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侯江林     电 话:***

附件:2020年攀枝花电大UPS电源电池采购清单

 

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10月9日

 

 

2020年攀枝花电大UPS电源电池采购清单

采购部门:攀枝花电大信息科

以下参数不允许出现负偏离,允许正偏离。

内容

数量

技术性能要求

(参数指标)

备注

UPS电源主机和蓄电池

 

1套

1.品牌要求:UPS电源主机选用市场主流国产品牌(以国家工信部下属赛迪顾问发布的最近三年度UPS市场销售额排名报告为依据)。

2. 额定功率:10KVA,在线式UPS。

3.输入方式:单进单出。

4.输入电压范围: AC110-300V,频率范围:50/60 Hz±10%。

5.相数:单相二线+地。

6.输出电压:220±1%,输出频率:50/60 Hz±0.1Hz。

7.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和高频电源变换技术。

8.具有LCD显示屏,显示输入电压、输出电压、电池电压、负载大小、历史记录的查询等。

9.具有智能充电管理功能,内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蓄电池充电器输出电压自动补偿装置,提供国家级权威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可支持定期对电池充放电,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具体要求:UPS主机在不添加硬件的条件下,在市电供电正常的情况下,可以手动或定期自动切换为电池供电,当电池电压低时能自动切换回市电供电,并对电池充电。

10.具备检测UPS电池漏液的方法和系统来防止因 UPS 电池漏夜而损坏主机。

11.标配RS232、EPO、USB接口。

12.具有池低压保护、过载保护、过温保护、自动充放电、输出短路保护功能。

13. UPS主机要求:整机效率不低于95%。电池组节数可进行16~24节设置,便于未来遭遇个别电池故障需要维护、更换时, 可灵活调节电池节数的需要。输出短路保护,防雷击!

14.含12V100AH知名品牌蓄电池16只及配套电池连接线和电池箱。电池要求:(1)电池电压:12V,容量:100AH;(2)免维护设计:高可靠的专业阀控式密封设计,有效确保电池不漏液、无酸雾、不腐蚀。(3)充电时产生的气体基本被回收还原成电解液,使用时无需加水、补液和测量电解液比重。(4)超长使用寿命:独有配方,有效抵抗极板腐蚀,卓越的大电流放电特性,可靠的快速充电性能,优越的深度放电恢复能力,确保电池使用寿命。(5)优质的高纯度材料,每月小于4%的自放电电流,减轻客户的维护工作。(6)浮充设计寿命6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