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大连医科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办公自动化系统升级项目的公示

大连医科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办公自动化系统升级项目的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医科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办公自动化系统升级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办公自动化系统升级项目; (一)采购内容:金智教育办公自动化系统V*.*(含移动端); (二)采购要求:学校于****年建设了办公自动化系统,作为**医科大学日常办公事务处理平台,也是**医科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大连医科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办公自动化系统升级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办公自动化系统升级项目;
(一)采购内容:金智教育办公自动化系统V7.1(含移动端);
(二)采购要求:学校于2015年建设了办公自动化系统,作为大连医科大学日常办公事务处理平台,也是大连医科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核心应用系统。根据学校目前情况,为更好优化现有功能,真正实现包含移动端的推广使用,尽早发挥系统功能,提升办公效率,辅助领导决策。拟在原有办公自动化系统上进行平台底层升级。
升级办公自动化系统到V7.1,整体项目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对PC端升级,进行流程迁移及新功能搭建。对使用过程中需要调整的发文管理、收文管理、督查督办管理、会议申请、周会表、会议通知、议题管理、法人证书使用申请、车辆申请、介绍信使用申请、宣传部会议备案申请、大型活动申请、法律事务申请、印章申请、内部通知申请、校领导日程、站内信等模块进行迁移、优化。同时新增学校文件、规章制度、干部请假(副职)、干部请假(正职)、会议纪要、信息报送、出国境申请、请示签报、信访管理、接待管理、附件在线预览等一批定制化业务管理模块。
2.建设移动端,采用HTML5页面开发可以支持微信企业号或与“今日校园”APP对接,配合PC端功能实现移动办公;
3.进行系统业务域设置新建,实现流程设计、公共模块、中间件等的优化升级,完成历史数据迁移,对包括应用门户、应用管理中心和基础服务平台等相关基础平台配套升级。
4.与学校现有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公共数据平台、服务门户平台和移动平台等实现集成。
(三)采购预算: 340,000.00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按照《辽宁省省本级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第二章第三条第(一)款规定的第6、7种情形,本项目可以向省财政厅提出单一来源采购申请。具体原因及相关说明如下:
大连医科大学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2015年底建设完成,但随着学校要求的不断提高和信息技术飞速发展,没有移动端限制了平台推广使用,其现有功能也已经逐渐落伍,无法满足实际功能需求,迫切需要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按“弱控件化,互联网化,大平台化,碎片化”的新办公自动化建设思路,升级后的系统将使用创新的移动应用统一办公任务管理,提供碎片化办公服务,同时减少流转过程中签批操作工作量,实现了领导干部一键提交、快速意见填写办理和在线预览文件等内容。项目完成将促使现有管理模式变革,提升移动互联网使用体验,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公自动化化水平。
考虑到数据对接的风险、系统的重要性、系统的平稳过度等,决定原厂系统升级,并由原厂进行所有线上流程的定制化开发工作。因此,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江苏金智教育信息公司信息股份公司
地址:***
四、附政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专家资格审查表和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书面异议函一式两份,请异议方同时送一份至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备查。
采购单位: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
联系人:郭欣  电话:***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辽宁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地址:***
联系人:后宗云  电话:***
 
大连医科大学
   2020年10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