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9招标公告 >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咨询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咨询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9
截止日期:2020.10.21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 ***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人)采用谈判采购方式对***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咨询项目选择响应人,欢迎合格的响应人报名参加。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项目概况 ****年**月**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正式挂牌运营。经***人民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人)采用谈判采购方式对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咨询项目选择响应人,欢迎合格的响应人报名参加。

1.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

2016年10月16日,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正式挂牌运营。经洛阳市人民政府授权集团公司负责轨道交通项目的工程投资、建设、运营;轨道交通的广告、通讯、周边土地开发利用及其它特许经营权的经营和投融资业务等。

洛阳地铁一号线、二号线预计在2021年6月与2022年正式开通,为了适应企业发展的需求,集团公司需要展开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是企业发展的精神动力。高质量的企业文化对提高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对树立洛阳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企业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1.2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

本项目包括(1)企业文化调研;(2)企业文化建设规划;(3)企业文化培训;(4)企业文化落地深植等企业文化建设咨询服务成果。具体内容和要求见谈判采购文件采购人要求。

1.3计划服务期

合同期限为18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完成采购方全部委托任务。

(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日内完成并提交企业文化建设方案第一稿;(2)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个日历日内完成并提交企业文化建设方案第二稿;(3)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5个日历日内完成并提交企业文化建设方案第三稿(初定稿);(4)自合同签订之日起75个日历日内组织专家评审并提交评审过后的企业文化建设方案;(5)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5个日历日内公司全员培训启动,完成《洛阳轨道交通企业文化手册》编制;(6)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终期成果提交12个月后进行回访并修改完善。

采购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进行进度调整时,响应人应按照采购人调整后的期限,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应阶段的工作。

2.响应人资格要求

2.1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响应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2响应人业绩要求:响应人近三年(2017年8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项企业文化建设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响应人单位公章)。

2.3项目负责人要求:(1)近三年(2017年8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企业文化建设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职务(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响应人单位公章);(2)项目负责人***

2.4信用要求:

2.4.1截止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止,响应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河南)”网站“红黑榜”中的黑名单(响应人须在响应文件中附相关网页查询截图,但真实查询结果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响应人须如实作出承诺,最终以评审小组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2.4.2截止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止,响应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2.5信誉要求:截止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止,响应人必须具有良好的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响应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2017年8月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等情况(响应人须如实作出承诺)。

2.6单位负责人***

2.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不得参加本项目响应。

2.8本次谈判采购不接受任何形式联合体响应,不得转包。

注:

1.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须体现项目负责人***

3.响应报名

3.1凡有意参加本次谈判采购的响应人,请于2020年 10 月 9 日至2020年 10 月 1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市洛龙区通衢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东南角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701室)持下列材料报名并领取谈判采购文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

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由采购人留存。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不退还外,其他原件报名后当场退还。

4.响应文件的递交

4.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谈判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 10 月21日09时30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通衢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东南角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714室。

4.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lysubway.com.cn/)

6.联系方式***

采购人: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0月9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