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02招标公告 >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02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西**科技产业园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西**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的 云帆路(环湖路~揽月路)、林欧路(凤苑南路~云帆路)、长天路(环湖路~揽月路)道路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工程地点:云帆路(环湖路~揽月路)、林欧路
 
招标公告正文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的  云帆路(环湖路~揽月路)、林欧路(凤苑南路~云帆路)、长天路(环湖路~揽月路)道路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云帆路(环湖路~揽月路)、林欧路(凤苑南路~云帆路)、长天路(环湖路~揽月路)

2、工程规模:道路长度约1798米

3、质量等级要求:按国家及省、市相关标准规定执行。

4、工期要求:按工程施工进度及招标方要求。

5、本项目投标控制费率:75%,高于此费率的为无效投标。

6、本次招标范围:桩基检测、见证取样检测、市政工程检测及非常规检测等。具体根据招标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招标工程共划分成 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

序号

标段内容

规模长度

(米)

估算价

(万元)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项目负责人***

***

云帆路(环湖路~揽月路)、林欧路(凤苑南路~云帆路)、长天路(环湖路~揽月路)道路工程质量检测               

约1798

73

同时具有: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2、具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备案证书》

3、具有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上岗证书。

3.1、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保证金相关事项: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3、资格审查需携带并递交的资料:

1、投标单位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查:

1.1、《武进区工程建设投标报名申请书》(见附件1)。

1.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1.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见附件2、3)。

1.4、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证书内容中必须包括本市政工程所需检测项目(桩基检测、见证取样检测、市政工程检测及非常规检测等)。

1.5、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备案证书》(备案检测应含市政工程备案类检测内容)。

1.6、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 《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CMA ,资质证书内容中必须包括本市政工程所有检测项目(地基基础、建筑材料检测)。

1.7、项目负责人***

1.8、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单位为项目负责人***

1.9、外地检测单位须至常州市武进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信用备案登记手续,备案范围包含招标内容。

2、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2.1资格审查资料编制要求

①本公告3.3款第1点所有资格审查资料必须提供原件(其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武进区工程建设投标报名申请书装订在资格审查材料正、副本中即可,不需要再单独提供)及三份资格审查材料(一正二副)【资格审查材料正、副本中,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武进区工程建设投标报名申请书必须为原件外,其余资料为复印件且必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按提供的资审材料格式制作并装订成册。复印件必须和原件一致,实质性内容应清晰可辨。资格审查材料正本和副本不一致时以正本内容为准。未按规定正确标明正本、副本的资格审查材料,若出现两本资格审查材料内容不一致的情况,按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

②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必须一起装袋、密封(注:密封带骑缝处须加盖报名企业公章)、标志(注:密封袋上注明工程名称、报名企业全称并加盖报名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资格审查原件须袋装(可不密封)。所有资格审查资料(包括原件和资格审查材料)必须在资格审查截止时间前一次性递交,资格审查截止时间后不再接受补充资料。未按本条款密封要求进行密封的资格审查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③企业法定代表人办理招投标事宜可不提供授权委托书,只要提供法人代表证明。

④投标申请人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可提供正本,但所提供正本内容应包括名称、类型、住所、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成立日期、营业期限、经营范围、二维码内容。

⑤投标申请人项目负责人岗位证书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装订在资格审查材料正、副本中。如项目负责人***

⑥社保机构出具的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缴纳凭证原件包括以下三种资料其中之一均可:a、社保手册;b、该投标单位经区级以上(含区级)社保出具的缴费清单;c、 投标单位采用社保电子缴费清单的,需从社保机构平台下载缴费清单,打印并盖章本投标单位公章,装订在资格审查材料正、副本中,不需要在原材料中单独提供。

⑦在规定时间内资格审查所需各项资料如未提供或提供不全,作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所带原件必须能完整证明公告要求事项。

2.2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①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在招标公告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准时到达资格审查现场并签到(不得请假),同时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如不能提供有效证明或不参加资格审查的,则视自动放弃投标处理,其资格审查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②报名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在招标公告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准时到达资格审查现场并签到(不得请假),同时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如不能提供有效证明或不参加资格审查的,则视自动放弃投标处理,其资格审查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③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④投标单位报名提交的项目负责人和资格审查资料提交的项目负责人***

四、公告发布、资审时间地点:

1、本次招标公告在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20年09月30日到2020年10月14日,用CA锁登陆“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限额系统平台”,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可从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或登录限额系统平台了解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公示信息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2、本公告发布时间为: 2020年10月9日到2020年10月14日

3、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见附件。

4、资格审查时间: 2020 年  10  月 29 日  9 时 0 分(超过时间未签到,作该投标申请人自动放弃资审处理,资格审查时一次性递交本公告第3.3条要求的资料,不接受补充资料);

5、资审材料接收地点: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经发区)管委会大楼601会议室。

五、确定投标人的方式:£计分排名    √资审合格全部入围

六、代理机构:本工程由常州润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常州润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常州市飞龙东路108号(翠园世家商业街)三楼304

联系人:王工                            联系人***

电  话:0519-86361679                   电  话:18015082992

传  真:                                传  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