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C3AB、C1、C2栈桥钢结构彩板檩条腐蚀更换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C3AB、C1、C2栈桥钢结构彩板檩条腐蚀更换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22
招标代理: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C3ABC1C2栈桥钢结构彩板檩条腐蚀更换材料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4-2000C30N4576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C3ABC1C2栈桥钢结构彩板檩条腐蚀更换材料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惠来电厂)位于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东端南海靖海湾岸边,距靖海镇和惠来县城分别为2km和25km。一期工程的1、2号2×600MW机组和3、4号机组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均已经投产。

(二)招标范围:靖海发电有限公司卸煤线C1、C2、C3AB栈桥是燃料接卸工作的重要设施,建厂十余年,因位置处于靠海侧前沿,钢结构腐蚀严重,经过多次修补,情况任然继续恶化,本次计划对卸煤线4个栈桥彩钢板及檩条进行整体拆除更换,所需部分材料清单详见技术规范书,彩钢板采用上海宝钢、博思格、江阴宗承、深圳罗保盛知名品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三)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30天内中标方必须将所有材料送至招标方检修现场。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并以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为生产商或者生产商授权的合格代理商,同一品牌制造商参加投标的,不得再授权代理商、经销商参加投标,若制造商同时与代理商、经销商参加同一标的投标的,参与投标的代理商、经销商均作投标无效处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主要负责人***

(5)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被列入广东能源集团公司(或广东能源集团下属二级平台企业,或招标人)灰名单或黑名单的,或者曾经被列入灰名单或黑名单且仍在处罚期内(或未被移出名单)的,其投标均无效。

(6)投标人所提交的资料文件是准确的、真实的、符合客观事实的且不存在虚假成份,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和费用全部由投标人承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招标公告开始发布日期为2020年09月30日;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三条资格要求者请按以下程序办理招标文件获取手续:

(1)登陆国e招标采购平台(简称“国e平台”,网址:www.ebidding.com),按要求办妥注册手续。注:有关国e平台操作疑问咨询请联系国e平台客服/国义招标电子商务推广部(联系方式***

(2)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并自查是否满足资格要求,将填报后的公告附件内容发送电子邮件通知招标代理(GYZB16F@126.com),邮件内容至少包含“投标单位名称”及“所投项目或标段的完整名称”;投标人所填报的联系方式必须确保始终有效及联系畅通,所填报的电子邮箱***

(3)登录国e平台完成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付款程序。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9月30日00:00起,至2020年10月14日23:59止,电子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具体步骤:①登陆后选择“文件管理”-“招标文件购买”,选择对应项目生成订单;②通过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完成购买手续。③下载电子发票。电子发票一般是订单支付完成后48小时内开具,格式为不可修改的PDF格式。

2、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在必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是否满足本公告第三条资格要求进行书面澄清(不论澄清结果如何均不会影响投标申请人的投标资格);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上传或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3、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2日09时30分。

2、递交方式:汕头市区(暂定)(具体地址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若有更改,开标前另行书面通知)。2020年10月22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当天,截止时间前递交全部的投标文件,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3、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2日09时30分。

4、开标地点:汕头市区(暂定)(具体地址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若有更改,开标前另行书面通知)。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国e招标采购平台)“www.ebidding.com”、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zbtb.gd.gov.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等法定平台上发布。如有不一致以国e招标采购平台“www.ebidding.com”为准。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电邮:GYZB16F@126.com;

联系人***

(2)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663-6656563;传真:***

联系人***

 

 

附件

招标文件获取信息登记表

(按本公告第四条第(2)款递交)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填招标人名称)         

我司参加贵司    (填项目名称)               的投标,在此保证,我司提供的资料材料或信息均是真实的。如发现有虚假、隐瞒,贵司有权取消我司的投标资格并在投标阶段没收我司的投标保证金;我司所填报的以下联系信息在整个投标过程中保持有效及联系畅通。

 

投标人单位名称:                                                  。

 

项目负责人***

 

项目联系人***

(如果联系人与负责人***

 

地址及邮编:             ;办公电话及传真:***

 

投标人资格要求自查结果情况:(应针对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逐条自查是否满足后再填写)(投标人应着重对 “资格/资质证书名称”、“业绩”、如果是投标产品代理商时“所代理的品牌或制造厂家名称”应当做出说明。)

 

说明:

(1)为确保投标过程中相关信息和资料的及时发放,我单位上述所登记的被授权人(或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将在整个投标过程中保持有效,所填报的电子邮箱***

(2)本登记表后附: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如适用);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格式自拟,可采用工商行政管理局统一制订的格式);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可采用工商行政管理局统一制订的格式)

(3)提供采用可编辑WORD和盖章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各1份(整个附件文件最终必须以1个WORD及1个PDF格式的电子文件提交(企业证书、授权书等材料需要编制进电子文件))。

 

投标人:                  (盖单位章)

日期: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