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普洱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项目

普洱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1.06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普洱*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普洱***区文华路**号茶林苑小区***铺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KMLC-PEZRZY-******** 项目名称:普洱*国土空间基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普洱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普洱市思茅区文华路22号茶林苑小区203铺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06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KMLC-PEZRZY-20200706

项目名称:普洱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3100000.00元

最高限价:3100000.00元

采购需求:建设国土空间规划信息平台。

1.软件系统: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整合现有的基础设施、网络、系统等相关信息化资源,运用中台思想,开展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开发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的应用门户,实现平台框架、数据服务、算法/模型服务、工具服务、应用服务等服务的集成,并形成对自然资源“一张图”的分布式管理、应用和共享服务机制;开发数据浏览、数据查询服务、空间分析等基础应用服务,开发土地利用变化、权属地类统计、规划差异性分析、缓冲区退让分析、矿产资源压覆盖分析、用地合规性分析等专题应用服务,辅助支撑国土空间规划、行政审批、监测监管和管理决策。

2.硬件系统:购买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系统所需设备。

详见第五章 服务要求细则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定之日起5个月内完成(150日历天),提供1年免费运维服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执行财库【2011】181号文);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政策执行财库〔2019〕9号;支持监狱企业政策执行(财库〔2014〕68号);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执行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证书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财务情况说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7)信用查询:按照《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部令第87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查询记录起止时间: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8)投标人应具有保密机关颁发的《国家秘密载体复制许可证》(许可范围须包括涉密测绘成果处理、加工)。

(9)其它要求: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10)云南省省外企业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入滇备案证或入滇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获取招标文件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30日至2020年10月13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供应商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及网络报名(必须同时报名)

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9月30日至2020年10月1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至昆明隆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网络报名:请于2020年09月30日9:00时至2020年10月13日17:00时登录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网上报名。

采购文件的获取: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详见“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及“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相关时间安排,在获取时间内登录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在“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审核通过后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采购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现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信誉要求所需截图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法人报名)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报名)原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或证明材料);

    (5)相关资质证书

    (上述证件还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购买公开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11月06日15时00分。

(2)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http://www.pesggzyjyxxw.com,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3)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还须到开标现场递交U盘1份(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1正1副)。

(4)地址:***

(5)本项目为普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项目,评标时将采用电子评标。

(6)电子投标文件必须使用本招标文件要求的专用电子文件编制工具进行编制。

(7)请供应商务必携带编制投标文件时的加密数字证书到开标现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公开招标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普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昆明隆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附件信息
1 招标公告.pdf
采购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