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机场大厦周边封围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机场大厦周边封围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天津市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22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机场大厦周边封围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项目内容及要求 (*)对机场大厦周边进行封围。 具体要求详见公开比选文件第二部分“技术需求书”。 (*)投报控制价:人民币**.**万元(不含)以内。参选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不小于*%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报;近五年内,参选人不存在:与机场有诉讼(或
关键词: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机场大厦周边封围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1、项目内容及要求

(1)对机场大厦周边进行封围。

具体要求详见公开比选文件第二部分“技术需求书”。

(2)投报控制价:人民币24.64万元(不含)以内。参选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不小于9%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报;近五年内,参选人不存在:与机场有诉讼(或仲裁)且不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有违约记录,使机场有理由质疑其诚信、专业、技术能力、资金实力、管理能力;或因诉讼导致财产被查封、保全、执行或者有其他违法犯罪行为,影响履约能力和资信状况的情形;参选人未被列入机场供应商黑名单;不接受同一法定代表人或股东的关联企业投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报无效。

2. 资格审核及公开比选文件领取

(1)资格审核时间、地点:2020年10月12日-13,9:00时至11:30,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地址:***

参选人参加资格审核时应携带下列资格文件:

1)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参选人的营业执照注册日期应在2017年1月1日之前(不含)。参选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下载打印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须含股东及出资信息、行政处罚信息,以及含社保信息的2019年年度报告,且保证信息完整、真实)。

3)若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到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若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

4)参与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专业,项目经理必须为投报单位本单位人员(携带符合条件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后续公开比选投报文件中项目经理须与资格审查合格的项目经理为同一人员。

5)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施工企业)

6)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7)2017 年1 月 1 日至今具有单项合同额 20万元及以上的电子系统工程业绩合同,须至少一份合格。(需携带相关合同原件)。

注:1、参选人另需提供上述资格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2、参选人提供的资料必须确保真实有效,否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

(2)领取公开比选文件时间、地点:2020年10月12日-13,9:00时至11:30,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地址:***

本公开比选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资格审核合格后,可以在银行柜台缴纳或者以电汇的方式汇至以下账户(须在备注栏注明项目名称)。购买公开比选文件时需提供机场财务部开具的发票(开票地点为机场大厦6215室 开票时需提供银行回单或汇款凭证,单位开票信息),公开比选文件费售后不退。凡在资格审核合格前缴纳费用的,后果自负。

单位名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支行

银行账号:0302015109000019188

单位地址:***

纳税人识别号:91120000727510626W

(3)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传真:***

3.现场踏勘:

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参选人(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现场踏勘时,应携带授权书及身份证,并承担因现场踏勘产生的各项费用。

时间:2020年10月15日08:50(北京时间)。现场踏勘集合地点: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机场大厦628会议室。(迟到或未现场签到将取消参选资格)

4.参选文件投递及公开比选时间

该项目定于2020 年10月22日09:00 时(北京时间)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机场大厦628会议室 进行公开比选。届时请参加公开比选的授权代表持本人身份证出席,需携带单独、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否则将被取消参选资格(迟到或未现场签到将取消参选资格)。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