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普通国省道服务品质提升工程(九标段上跨铁路立交桥)邀请公告

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普通国省道服务品质提升工程(九标段上跨铁路立交桥)邀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立交桥招标 铁路招标 公路招标 省道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22
招标代理:山东金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普通国省道服务品质提升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在***公共**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 ** 分(**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GC-****-******* 项目名称:***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普通国省道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关键词: 立交桥 铁路 公路 省道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普通国省道服务品质提升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22日9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GC-2020-0000054

项目名称: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普通国省道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预算金额:2850.8万元;

最高限价:

标段

标段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G341黄海线83.479-92.500

300

G341黄海线92.500-102.015

305

S220平日线、S217朱诸线

302

G309青兰线111.999-117.082

185

G309田高线182.498-208.37

306

G309田高线239.881-279.492

200

G233克黄线1038.136-1054

390

G233克黄线1054-1060.627

151

上跨铁路立交桥

198

增设路侧护栏

339

十一

公路驿站

134.8

十二

监理

40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详细招标范围见施工图设计和工程量清单。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标段

资格要求

1.资质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施工资质。

2.业绩要求: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内至少完成过1项公路工程或桥梁工程施工业绩。

3.财务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2017-2019年度)的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4.信誉要求:①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②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未发生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情形;③投标人未因工程质量问题、施工安全事故或其它原因被国务院、有关部委及省级交通、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通报禁止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期内;④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主要人员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⑤未具有其他行政法规、规章限制投标情形的。

5.人员要求:①项目经理(1人):具备工程系列中级(含)以上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持有注册在本单位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②项目总工(1人):具备工程系列中级(含)以上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持有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③安全生产负责人***

6.主要机械设备(含试验检测)要求:无。

7.分包要求:不允许。

8.联合体要求:不接受。

9.其他要求: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或“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60.208.61.132:8083/)”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

1.资质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施工资质。

2.业绩要求: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内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公路工程设施施工业绩。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0月1日9时00分至2020年10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及方式:网上自行下载,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办理诚信入库并生成保证金子账号(已注册的投标人可直接生成保证金子账号)后获取招标文件。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业务管理”-“招标文件下载”中自行下载。

3.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及生成保证金子账号程序:

3.1 注册信息: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诚信库审核地区请选择“市辖区”或“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2 上传证件:注册完成后通过网站会员中心“企业会员系统”登陆,施工标段投标企业请选择“施工企业”类型,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图片或扫描件(上传复印件的,验证将不被通过)。

3.3 网上验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施网上验证,网上验证时间: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15318914578。技术支持: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电话:***

注: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点击右侧“视频课堂”观看各操作步骤的视频讲解或在“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建设工程施工单位操作手册”和“企业网上注册登记入库常见问题解答”。

4 招标文件售价:0 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三会议室(高新区东方路3396号潍坊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5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有关网站发布。投标人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3.投标人资格评审阶段,招标代理机构协助评审委员会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以及列入潍坊市国家税务局、潍坊市环境保护局确定的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潍坊市高新区东风东街6167号

联系方式***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金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庞高洁      电话:***

附件:招标文件

 

发布人:山东金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