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2020年傅家堰乡马蹄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五峰镇)招标公告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2020年傅家堰乡马蹄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五峰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宜昌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22
地 区:宜昌市
内 容:*.招标条件 ************年傅家堰乡马蹄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五发改审批[****]***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政府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委托五峰镇人民政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2020年傅家堰乡马蹄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五发改审批[2020]29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政府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委托五峰镇人民政府为五峰镇片区招标人;受项目业主委托,湖北祺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五峰镇片区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本项目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2.07万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126.00亩;土壤改良3000亩;灌溉与排水包括新修堰塘2座,新建蓄水池10座,村砌明沟181条16516米,其中主沟38条5276米,支沟143条11240米,渠系建筑物33座,其他水利措施包括疏通天坑23座;田间道路41条18151米,包括机耕路35条17017米,生产路6条1134米;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包括新修挡土墙82条5206米等内容。

其中五峰镇为1个标段(详见工程量清单):怀抱窝村新修100立方水池2座,新修支沟6条532米,新修涵管1座,新修机耕路10条3820米,新修挡土墙62条3732米。(招标编号:WFGSL0061-202003-01);

2.2建设地点:五峰镇怀抱窝村。

2.2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范围内的工程内容。

2.3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行业相关现行规范验收的合格标准。

2.5安全生产要求: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的合格标准,杜绝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各标段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单位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2)投标人必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拟派承担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贰级建造师专业须与拟投标资质相对应,并具备相应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证书上所载工作单位必须是该投标单位。

(5)拟派技术负责人***

(6)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必须以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工程投标。

3.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对照资格审查条件要求上传相关证件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否则评委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后,方可登录至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http://wf.ycztb.com/wfSite/)会员专区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指南》)。获取上述资料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10日。

5.投标保证金

5.1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00元)。

具体缴纳及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注意:不同交易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各不相同,投标人应注意不得混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招标机构(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投标文件。未采用“网上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8.开标

本工程的开标会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由招标机构通过互联网在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五峰渔洋关镇后河大道27号五峰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楼3楼)组织解密工作,招标机构将在投标截止时间30分钟前进入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相应标段作在线开标前的准备工作。

投标人应当在能够保证设施设备可靠、互联网畅通的任意地点,通过互联网在线参加开标。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使用加密其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所投标段参加开标,并实时在线关注招标机构的操作情况。

9. 招标公告发布开始时间:2020年9月30日。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hbwf.gov.cn)。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五峰镇人民政府

地    址: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五峰镇

联  系  人:向平

电     话:1399765955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祺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五峰渔洋关镇曹家坪村二组曹家坪路66号

联   系   人:向维

联 系 方 式***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祺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