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邹城市太平镇采煤沉陷区道路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邹城市太平镇采煤沉陷区道路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宁市招标 道路 施工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21
地 区:济宁市
内 容: CA办理 *****镇采煤沉陷区道路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采煤沉陷区道路修复工程已由***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关于**镇采煤沉陷区道路修复工程核准的批复》(邹行审字【****】***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
关键词: 道路 施工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 邹城市太平镇采煤沉陷区道路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邹城市太平镇采煤沉陷区道路修复工程已由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关于太平镇采煤沉陷区道路修复工程核准的批复》(邹行审字【2019】14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邹城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财政补助+镇级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邹城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邹城市太平镇。

    2.2建设规模:本次招标工程总投资约1100万元。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确定的开工日期为准。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包括设计图纸范围内的道路拆除、土方开挖、道路新建等工程内容。

    2.5工程概况:本工程为邹城市太平镇采煤塌陷区道路修复工程,建设地点位于鲍太路南段,全段南北走向,南接孟子大道,北接鲍太路原有公路,部分路段破损严重,需拆除重建。道路总长1875米,宽度12米,路面面积共计22500㎡,按照原路线线形修筑,部分道路两侧设置示警桩,部分路段新建排水沟排水,其余路段采用原排水系统排水,新建洗车平台一座,具体定位详见平面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路基和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近三年来具有一个类似工程业绩(①、近三年指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②、类似工程指单项合同价在110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工程;③、时间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④、验证以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交(竣)工验收报告、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查询的截图为准,查询不到的业绩不予认可,四者缺一不可),且已在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备案(需要提供网页截图以备查验,且必须显示网站网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交安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因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计入山东省(省级)及济宁市诚信黑榜,被限制济宁市内建设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0年9月30日17时00分—2020年10月21日9时00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从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ning.gov.cn/zoucheng)公告下方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3 网络操作咨询:0537-2376198。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1日09时00分。

    投标人须在规定的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内将电子投标文件按规定上传到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电子运行管理系统,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6.开标及评标

    6.1 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自行选择任意地点登入不见面开标系统参加远程开标会。

    6.2 本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位置为: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不见面开标大厅。

    6.3 本项目使用电子系统评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邹城市交通运输局(http://www.zoucheng.gov.cn/col/col24063/)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邹城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邹城市太平镇驻地            地       址:邹城市明泉路751号大胡社区4楼

    联系人***

    电  话:    13793770845               电       话:  15563144048、0537-5111099   

    邮  箱:                              邮       箱:         1556314404@163.com   

    9.重要说明

    9.1施工期间与周边关系(包括同时施工的其他施工单位关系)的协调由中标单位自行处理。

    9.2各投标企业在投标前须办理企业网上注册手续,具体程序详见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ning.gov.cn/ZouCheng)《建设工程企业注册流程》。

    9.3招标文件一经在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ning.gov.cn/ZouCheng)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在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ning.gov.cn/ZouCheng)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9.4本项目如有必要澄清和修改需要发布变更公告的,将在本网站及时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同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变更公告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

     

     

    邹城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9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