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中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普吉路加油站绿化改造工程施工_--(竞标公告)

中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普吉路加油站绿化改造工程施工_--(竞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加油站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12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 *.采购条件 中石化****石油分公司普吉路加油站绿化改造工程施工_--已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分公司批准实施,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中石化****石油分公司普吉路加油站绿化改造工程施工_--已具备竞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标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加油站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采购条件

中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普吉路加油站绿化改造工程施工_--已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批准实施,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中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普吉路加油站绿化改造工程施工_--已具备竞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标采购,特邀请有意向的承包商参与竞标。

2.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工程名称:中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普吉路加油站绿化改造工程施工_--。

2.2建设地点:昆明市普吉路加油站内。

2.3采购项目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4标段合同估算金额:546,057.27元(含税)。

3.承包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三证齐全的法人或三证齐全的其他组织。

 3.2、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至今)无违约或不恰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且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在云南省或昆明市行政区域内的投标资格或被中国石化限制交易的投标资格;

3.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提供近三年(2017至2019年)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有足够的财务能力完成本工程的施工任务;若为新成立未满三年的公司,可提供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资金证明文件;

3.4、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

3.5、投标人应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6、其他:

3.6.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6.2、2017年至今以来承担过两项或以上的绿化改造工程业绩。

3.6.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以下人员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与本次招标无关的其他项目,人员资格要求为:①项目经理,持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②技术负责人持持有二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近三年有类似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

③安全负责人持有建筑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近三年有类似工程项目安全负责人***

3.6.4投标人为云南省省外企业的须具有入滇备案证或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文件的规定办理入滇备案信息登记,并提供入滇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书;

3.7、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注册与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承包商须登录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进行注册。

4.2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上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图纸等:

下载时间:2020年09月30日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10日17时00分。

5.响应保证金

5.1采购人(不要求)承包商提交响应保证金。

6.响应文件递交

6.1递交及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0时00分

6.3递交地址及场所:昆明市北京路241号昆明石油分公司513室。

7.采购人

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邮箱公司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

地址:***

邮编:65000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上发布。

10.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采购文件下载时间起,到下载截止时间止。


采购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邮箱公司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

2020年09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