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省应急管理数据治理系统项目(集成服务)招标公告

省应急管理数据治理系统项目(集成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招标编号:JSZBGG20200930001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21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 招标公告名称: 省应急管理数据治理系统项目(集成服务)招标公告 创建时间日期: ****-**-** **:**:** 招标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 **:**:** 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 **:**:** 终止: 否 省应急管理数据治理系统项目(集成服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名称: 省应急管理数据治理系统项目(集成服务)招标公告 创建时间日期: 2020-09-30 17:00:42
招标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2020-10-01 09:00:00 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20-10-09 17:00:00
终止:

省应急管理数据治理系统项目(集成服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省应急管理数据治理系统项目(集成服务)(招标编号:ZBTX-2020-ZC0149),招标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省应急管理数据治理系统项目(集成服务),采购内容主要包括基础环境支撑系统、数据接入系统、数据处理系统、数据管控系统、数据服务系统及相关系统标准规范服务及数据资源池建设服务。

1.2招标内容:

(1)招标项目内容:采购内容主要包括基础环境支撑系统、数据接入系统、数据处理系统、数据管控系统、数据服务系统及相关系统标准规范服务及数据资源池建设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预估规模:约5900000元人民币(含税)

(3)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0日内完成项目所需工作量。

(4)项目地点:南京市,招标人指定地点

(5)项目性质:货物招标

(6)质保期:自项目终验合格之日起硬件质保期三年,软件质保期一年。

(7)技术标准要求:符合国家标准并满足招标人技术要求

1.3本项目划分标包。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5900000元人民币,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900万元(含)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牌价以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外汇中间价为准)。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如投标人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要求完成登记的,仅需提供新版的“营业执照”即可,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1.2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与本项目类似业绩,累计合同金额不低于600万元人民币,合同具体要求如下:提供合同关键页(须包括合同服务内容、签订日期、合同金额、合同签章页等),时间和金额以合同签订为准;如果提供的是框架合同,还需提供对应框架合同结算的发票及(订单或结算单据)的复印件,时间和金额以订单或结算单据为准;合同复印件内容文字和印章须清晰可见且无遮盖(如出于商业保密目的,允许遮掩详细单价和数量文字,但需保留总价文字)。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1.3投标人须具备CMMI3级及以上资质,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2.1.4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若为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核心产品(核心产品:数据接入、数据处理、数据管控和数据服务系统),质保承诺函(质保期1年),提供加盖制造商公章的质保承诺函原件。若投标人为制造商,则该制造商不得再授权代理商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须提供质保承诺函原件(质保期1年)。

2.1.5投标人须提供所投核心产品(核心产品:数据接入、数据处理、数据管控和数据服务系统)与现有江苏省应急厅服务总线系统进行无缝对接的承诺,提供承诺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如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30日内未按照承诺完成项目对接,则取消其中标资格。

2.1.6本项目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2.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8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

(9)【其他按照《中国电信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规则》及处理结果,应对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品类在本项目中执行禁止采购处理措施的。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涉及多个产品评估品类的,投标人及其任一投标产品品类涉及相关禁止采购处理结果的,该标包或招标项目应适用相关的禁止采购处理措施。】。

(10)投标人在近2年内参与南京电信同类项目中,不得存在中标结果公示后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资格、或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情况。

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任一情形。

2.2其他要求: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为资格后审的招标项目。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标准和方法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方法-资格评审标准”,凡未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 年10月1日9:00:00(北京时间,下同)至 2020 年 10月9日17:00:00(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虎踞北路80号招标代理事业部。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投标人严格按照本招标公告规定时间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年10月1日9:00:00(北京时间,下同)至 2020 年10月9日17:00在“江苏通服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zbdl.ccsjs.com获取招标文件。

4.4    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标书费请通过平台微信付款。

4.5    平台注册:“江苏通服电子采购交易平台”企业注册信息将于60分钟内完成审核,审核时间: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超过60分钟未经审核的可联系:【雷荟沄】 电话025-83303501,QQ:2216245928。

4.6    费用支付:完成注册的企业须登录平台,在“采购”-“购买文件”-“后审”完成具体项目采购文件网上支付。

4.7    文件下载:支付完成后在“采购”-“文件下载”下载采购文件,并获取投标保证金汇款账号,详见“投标文件3.5.2投标保证金形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09时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京市鼓楼区虎踞北路80号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5.3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不适用。

5.4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5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5.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5.2   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5.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投标人注册

6.1 投标人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后10日内,通过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完成供应商注册。

6.2 注册网址: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注册过程可查询“经验分享”模块中的“外部门户供应商注册操作演示(视频)”。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且仅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8.  联系方式***

招 标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招 标 人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邮政编码:210003

联系 人***

电   话:15895847502

电子邮件***

 

 

招标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2020年9月30日



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