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硫精矿降杂提质及强化固液分离技术研究【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硫精矿降杂提质及强化固液分离技术研究【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23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 **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硫精矿降杂提质及强化固液 分离技术研究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硫精矿降杂提质及强化固液分离技术研究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硫精矿降杂提质及强化固液

分离技术研究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0-ZB2111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曲靖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硫精矿降杂提质及强化固液分离技术研究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120-ZB2111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技术开发总承包项目,相关科研内容进行分包的,须经发包人同意并备案方可分包。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硫精矿降杂提质及强化固液分离技术研究【重新招标】

2.1项目名称: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硫精矿降杂提质及强化固液分离技术研究【重新招标】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2000t/d选矿厂2004年建成投产,产出产品为铅精矿、锌精矿、硫精矿。选矿工艺流程中经铅硫混选、铅-锌硫分选、锌硫分选后尾矿即为硫精矿,未设置硫精矿富集工艺流程,硫精矿浆采用浓缩-过滤流程进行固液分离,硫精矿为选矿副产品。目前产出硫精矿产品含铁38%~42%、铅+锌含量1.8%~2.0%、水分11%~12%。随着矿石开采深度下延及两座矿山供矿比例的变化,入选原矿中铁品位波动大且整体偏低,流程产出的硫精矿品质受控度更低,硫精含铅+锌、硫精矿水分指标均与目标值偏差较大。

基于实际生产存在的技术难题,结合分公司选矿生产工艺流程、药剂制度及现有的浓密过滤设备,研究各种技术手段,对硫精矿中各成分系统研究,降低杂质含量提升主品位,提升硫精矿品级,并通过强化硫精矿固液分离的研究,降低硫精矿水分,保障产品销售顺畅,同时有助于拓宽硫精矿销售市场,提升硫精矿经济价值。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矿山镇。

2.5招标范围:

硫精矿降杂提质及强化固液分离技术研究。技术要求和验收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起至2021年12月2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硫精矿降杂提质及强化固液分离技术研究【重新招标】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单位或具有矿物加工工程本科专业的高校;(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明);

2)投标单位必须能提供保障项目实施的自筹资金。

3)具有承担本项目所需的设备、仪器和专业技术能力。

3.2 信誉要求

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查询截止时间节点: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3.3 投标人财务要求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为企业的,需提供(2017-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若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则提供已有财务报表)。

3.4 业绩要求

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至少开展过2项及以上选矿工艺优化或1项精矿水分降低研究项目业绩,并提供有效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课题验收报告等)。

3.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选矿领域高级工程师(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至少完成过2项类似项目(包含精矿水分降低或选矿工艺优化),且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提供职称证明、载明项目负责人***

(2)投标人近3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且最近12个月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2020年9月30日上午9:00至 2020年10月12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4.2获取方法:登陆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b.chinalco.com.cn)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3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http://eb.chinalco.com.cn)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元):500.00元,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b.chinalco.com.cn)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送至指定地点,请投标人合理安排时间,逾期办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5)帮助:

如需帮助(CA购买问题等),请登陆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网站(http://eb.chinalco.com.cn)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2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一次递交

递交地址:***

备注: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请投标人提前半小时登录网上开标大厅等候开标,开标后在用CA完成解密、签名确认后方可退出。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网上

七、其他公告内容

此公告在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b.chinalco.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

招标人上级监督部门为中国铜业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地址:***

监督电话:***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铝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平台客服热线:400-616-6629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CA办理热线:010-58103599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