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1年育苗基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1年育苗基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云南省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30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省烟草公司**州公司****年育苗基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KCCG-****-***** *. 招标条件 **省烟草公司**州公司****年育苗基质采购项目,受需求主体(**社)委托,招标人为**省烟草公司**州公司,资金来源为需求主体(**社)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晨晟招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1年育苗基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KCCG-2020-02819

1. 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1年育苗基质采购项目,受需求主体(合作社)委托,招标人为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资金来源为需求主体(合作社)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生产能力和交货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1年育苗基质采购项目。

2.2招标内容: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2021年育苗基质采购。

物资名称

技术要求

含税单价最高限价

育苗基质

0.04立方米/袋(每袋基质单独配500克营养液一袋N:P2O:K2O =18:12:13,硝态氮>42%)。符合烟草漂浮育苗基质(YC/T310-2009)标准对基质的各项质量要求,同时满足红河州595孔漂浮盘育苗要求。

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

23.3元/袋

备注:(1)采购数量为预计,最终结算时根据实际发生的需求及验收合格数量,按中标单价据实结算。若因国家、地方、招标人行业政策变化或自身生产计划变化等不可预见原因,招标人可不再采购或另行组织采购,而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2)全费用单价包干,单价包含投标人将货物运至需求主体(合作社)指定地点的运输费、搬运费、装卸费、保险费,和伴随的服务费、检测费、人工费、售后服务及产品保质期内费用,以及增值税和相关税费等一切费用。

2.3到货时间要求:2021年1月31前到货,具体到货时间和送货要求(分批次到货),以需求主体(合作社)通知为准。乙方必须在接到需求主体(合作社)指定联系人***

2.4交货地点:各需求主体(合作社)指定地点。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生产、制造的规定、规范和标准,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技术要求和招标人使用需要,一次验收合格;产品质保期内的任何质量问题,中标人必须及时、按质、主动处理、解决并承担一切费用,直至满足招标人要求。交货时必须随货物附出厂合格证明及国家质检部门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

2.6质保期要求:不少于6个月。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一标段预计采购数量56600袋,送货范围为弥勒、泸西两地,预计:弥勒46000袋、泸西10600袋。二标段预计采购数量53800袋,送货范围为:建水、石屏、蒙自、开远、个旧五地,预计:建水16100袋、石屏17490袋、蒙自5760袋、开远12700袋、个旧1750袋。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两个标段投标,但同一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标一个标段。本项目按标段顺序进行评审,已成为一个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的,不再推荐为后续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独立承担招标项目和独立订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6月至今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1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7年01月01日-2019年12月31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和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若公司成立不足1年,须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会计报表;若公司成立满足1年以上但不满足3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和财务会计报表)。

3.4投标人信誉状况良好,当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或者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2017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

3.5投标人须在结算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须提供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于2020年10月09日至2020年10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时至11:30时,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获取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标段,售后不退。

5.3文件费缴纳形式:现金或转账或微信或支付宝,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城市开发支行,账号:2502021509024808446,名称: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如为转账的,获取招标文件时须带转账电子回单打印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10月30日09时30分,地点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kmcsn.com/)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省烟草公司红河州公司

地  址: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温泉路

联系人***

电  话:0873-6224922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联系人***

电  话:0871-68338999

邮  箱:23909748@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