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医院医院疫病救治能力提升项目(负压病房、负压血透室、重症监护负压病房、负压手术室、负压PCR实验室等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医院医院疫病救治能力提升项目(负压病房、负压血透室、重症监护负压病房、负压手术室、负压PCR实验室等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手术室招标 实验室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23
招标代理: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第二医院医院疫病救治能力提升项目(负压病房、负压血透室、重症监护负压病房、负压手术室、负压PCR实验室等改造)(施工)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Z-GCZB-*******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二医院医院疫病救治能力提升项目(负压病房、负压血透室、重症监护负压病房、负压
关键词: 手术室 实验室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医院医院疫病救治能力提升项目(负压病房、负压血透室、重症监护负压病房、负压手术室、负压PCR实验室等改造)(施工)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Z-GCZB-202027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医院医院疫病救治能力提升项目(负压病房、负压血透室、重症监护负压病房、负压手术室、负压PCR实验室等改造)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鄞发改投[2020]24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医院,招标人为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医院,招标代理人为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区财政安排,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宁波市鄞州区中河街道(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医院内)。
项目规模:改造建筑面积约 1131 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约1389 万元。
招标控制价:3796571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负压病房、负压血透室、重症监护负压病房、负压手术室、负压PCR实验室的装修改造、电气、给排水、暖通、自控、医用气体等施工及保修期的保修服务(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清单编制说明)。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浙江省、宁波市验收规范(从高)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工期要求:满足业主要求,并确保在2020年11月30日前完工。
安全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 并审核通过(审核通过时间为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日之前,不含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日);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不含临时建造师】,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册专业建筑工程。
3.2.2 拟派项目经理需无在建项目。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4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经理无正在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曝光台被公示的违法行为记录或在鄞州区外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违法行为记录;
3.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
3.6 其他:(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登记;(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审核通过时间为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日之前,不含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日)。
4.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分网(http://yinzhou.bidding.gov.cn/)”注册成功后,请于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2投标人必须在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 http://220.191.214.173:8080/index)中下载本标段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3如已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完成注册,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并在系统内完成与联合体所有成员的组合。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5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服务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项目投标文件仅包括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分网的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220.191.214.173:8080/)”,将CA电子签章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成功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将否决其投标。
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上述应当拒收的情形,招标人将否决其投标。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23日9 时00分。
6.3投标截止时间之后,开标系统名单中未显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并被拒绝参与后续的开评标流程。开标时,需投标人自行持CA锁在开标系统中规定的解密时间内到将投标文件解密,若无法用CA锁解密成功的,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6.4防疫期间,请各投标单位遵守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防疫措施规定。疫情防控期间电子开评标注意事项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医院
联系人***
招标代理人: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经办人:吴晗晔、毕健敏、贺意波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