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XI-1标段

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XI-1标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23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心**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 XI-*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建设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心**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XI标段计划分为XI-*标段(即本次招标项目)、XI-*标段、XI-*共三个标段,三个标段将在同一时间按照XI-*标段、XI
 
招标公告正文

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

XI-1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建设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XI标段计划分为XI-1标段(即本次招标项目)、XI-2标段、XI-3共三个标段,三个标段将在同一时间按照XI-1标段、XI-2标段、XI-3标段的顺序依次开标,但一个投标人只能中标其中一个标段,且中标后取消其成为其余XI标段中标候选人资格。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考虑是否参与各标段的投标。投标人不得由此向招标人提出任何形式的质疑、投诉和索赔。

本招标项目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XI-1标段已由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湖发改审批【2020】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计单位 湖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计划建设投资估价约 2900万元,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建人为湖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 湖州江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JSG(H)2020-108(CSJT202008131)。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建设地点: 工程位于塔下街、眠佛寺街(梳妆台街)、体育场路、环城北路

工程规模:  新建污水管道约1100米,管径D300-D1000,挖除重建污水管道约1000米,管径D300-D500;新建雨水管道约1500米,管径D300-D1000,挖除重建雨水管道约1600米,管径D300-D1200。(编制说明)

招标范围:设计图纸范围内的雨污水管网改造,道路面层、铺装、绿化修复等工程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计划工期: 63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浙江省外企业拟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在《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中备案,若项目负责人***

本工程拒绝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拒绝项目负责人***

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作为项目负责人***

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工程投标。

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前须在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完成相关注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商务标招”格式的工程量清单、PDF格式电子版施工图等。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年10月23日13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代建人:湖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仁皇山路501号

联 系 人:  莫宇宏、滕空逸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州江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湖路777号

联 系 人:  俞飞翔    电话:***

 

8. 软件技术支持

电 话:***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话 :***

联系人:徐振峰(国泰新点)电话 :***

联 系 人***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欢迎社会各界前来现场观摩和监督,咨询电话0572-2220029

附件:
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XI-1标段-图纸.rar
招标文件-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xi-1标段.doc
清单--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XI-1标段.xlsx
控制价费用表--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施工XI-1标段.xls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