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基于云技术的轨道交通弱电系统融合课题研究项目的招标文件

基于云技术的轨道交通弱电系统融合课题研究项目的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第一章 招标公告 基于云技术的轨道交通弱电系统融合课题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本项目实施地点:*** *.* 招标范围 **轨道交通基于云技术的轨道交通弱电系统融合课题研究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需求调研、专项研究、专家评审、成果鉴定、成果文件提交、技术交底服务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基于云技术的轨道交通弱电系统融合课题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本项目实施地点:成都市
1.2 招标范围
成都轨道交通基于云技术的轨道交通弱电系统融合课题研究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需求调研、专项研究、专家评审、成果鉴定、成果文件提交、技术交底服务等各阶段的相关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1.3 项目期限
项目期限共计13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暂定结束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具体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1.4 标段划分`
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2.1.1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需提供资格证书(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所有原件备查。
2.1.2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采用联合体投标,由设计单位担任牵头方,系统承包商作为联合体成员。
1)联合体牵头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联合成员方: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牵头方、联合成员方需按要求提供以上证书(证件)复印件,所有原件备查。
2.1.3 业绩要求:
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投标人至少具有1个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若有),证明材料应能体现满足以上要求的内容。
2.1.4项目负责人要求: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内通信/信号/自动化/计算机专业,具备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至少担任过1项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相关云平台或轨道交通通信或信号或综合监控或安防系统的科研项目或设计项目负责人***
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类似业绩: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相关云平台或城市轨道交通通信或信号或综合监控或安防系统的科研项目或设计项目业绩,时间以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2.1.5财务要求:无
2.1.6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
2.2本次招标采用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时:
(1)联合方不得超过两家;
(2)联合体成员中明确项目设计单位为联合体牵头方,对联合体所提供的相关技术方案质量负总责。联合体牵头人应被联合体成员各方授权,代表联合体和联合体任何成员承担责任和接受指示,并签署投标文件。投标书对联合体所有成员具有约束力;
(3)投标联合体应提交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并将共同投标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各方必须在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以及合同执行过程中严格遵守联合体协议的规定并承担相应的责任与义务。未经招标方事先书面认可,联合体各方不得对联合体协议内容及联合体成员组成作任何变更;
(4)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国家有关规定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双方的业绩均作为投标人业绩。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10月09日至2020年10月14日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登录入口”中的“其他类别项目系统登录入口”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载)。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技术支持电话:***
3.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三段35号)。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www.scggzy.gov.cn)、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s://ep.cdmetro.cn:1443)和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n)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A栋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
电    话:028-61638434    13350999799
传    真:028-6163933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