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30招标公告 > 当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迁建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当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迁建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3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宜昌市招标 当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30
截止日期:2020.10.22
地 区:当阳市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迁建项目EPC总承包”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当发改审批[****]***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资金为拟申请专项补助资金和地方配套。招标代理机构为**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当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迁建项目EPC总承包”已由当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当发改审批[2020]11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当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资金为拟申请专项补助资金和地方配套。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当阳市城西新区。

2、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疾控中心17306.66平方米,设备购置及相关配套设施。

3、招标范围:本次采用EPC模式建设,按照合同约定对本工程项目进行设计、采购、施工、工程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服务和管理,并对工程总承包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其中设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协助发包人办理施工图等相关手续并通过相关机构审查取得图审合格书、现场服务、施工及验收过程的配合、施工过程中的方案优化及设计变更等。施工招标范围:具体以发包人确认的施工图为准。包括但不限于:采购、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建筑、装饰、安装工程(包括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地下停车场、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建筑给水排水、建筑电气、仪表、电信、消防、通风工程、人防、电梯、医用专项系统、健康体验馆声光电及体验装置建设、PCR实验室设计净化以及医用专用设备采购等)、室外及相关配套工程(包括道路、室外给排水、照明、景观绿化等)。

4、项目总投资金额:约6308.2875万元。

5、项目总工期要求:700日历天(具体以建设单位下达的工程任务书为准)

①设计工期:30 日历天;

②施工工期:670 日历天。

6、工程质量标准:

(1)工程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设计规范,并通过相关部门和施工图咨询机构审查及招标人确认。

(2)工程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及行业相关专业施工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且须承诺创地市级或以上优质工程。

7、安全生产要求: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合格标准,并按合同专用条款有关安全文明施工条款的约定执行,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方均需提供),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上传营业执照原件彩色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上传资质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3、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上传资质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4、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上传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彩色扫描件,如证书不在有效期内,则评委不予采信。联合体投标时,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成员方。)

5、投标人自2017年1 月1 日至今(以竣工验收备案证或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承接过一项总建筑面积不少于11000㎡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上传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协议、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彩色扫描件,且应能完全反应上述考核内容,否则无效)

6、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是联合体牵头单位人员): 拟派本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注册执业资格。(上传相关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7、设计负责人***

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

8、施工人员要求:

①拟派本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

②拟派本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

③拟派本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

④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施工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技术负责人***

9、提供拟派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和施工人员(施工项目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

10、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湖北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未被列入信用黑名单的投标人。(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所有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做好记录,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联合体投标时,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11、投标人必须为“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省外企业在“省一体化平台”中截图上传《省外建筑业企业投标信息登记表》或截图上传证明本企业是‘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省内企业在“省一体化平台”中截图上传证明本企业是‘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联合体投标时,指联合体各成员方。)

12、投标人的信用总分分值须为80分及以上;(投标截止时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在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诚信住建信用信息专栏”(以下简称“诚信专栏”)查询投标企业信用信息等情况,并将查询结果在开标现场当众公布(信用总分分值及等级以“诚信专栏”查询结果为准)。初次进入我市建筑市场且未进行信用信息登记的企业,诚信等级认定为 B 级,诚信分值计为80分。)

13、单位负责人***

1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并签订联合体协议,联合体中应明确牵头人(联合体中牵头人必须为施工方),联合体组成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第三十一条规定。

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条件上传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需清晰可见),否则评委与招标人将不予采信。(提供虚假资料的,将取消该投标人的中标资格,并报请行业主管部门作列入黑名单处理)

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及时登录“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和“宜昌建设行业综合监管系统”(以下简称“综合监管系统”)核查施工项目负责人是否有在建工程(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已完工的项目或者变更项目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后,方可登录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14日18时00分止。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操作指南》)。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拾万元整(¥300000.00),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通过在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诚信库中备案的企业银行基本账户,将所规定数额的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方式缴纳至该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内(不接受现金缴纳),具体保证金收取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保证金的汇出账户须是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诚信库中备案的企业银行基本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以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查询为准。注意:不同交易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各不相同,投标人应注意不得混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10月22日09时 00 分。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密封光盘备份)递交件到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二厅(当阳市环城东路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四楼),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会员系统投标文件上传栏目。未按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送达,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七、开标

本招标工程的开标会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当阳市环城东路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四楼)公开进行。投标单位(联合体投标时, 指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否则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规定处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dangyang.gov.cn)、当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dangyang.gov.cn)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发布起始时间为 2020 年9月30日。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当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

 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