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9招标公告 > 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监测站滨海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设备更新项目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监测站滨海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设备更新项目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9 标签: 上海市招标 环境监测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9
截止日期:2020.10.19
招标代理: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关键词: 环境监测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招标文件-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监测站滨海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设备更新项目采购项目发售稿.pdf

项目概况

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监测站滨海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设备更新项目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www.zfcg.sh.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19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00923-2578/20505707

项目名称: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监测站滨海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设备更新项目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77.5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77.5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其它补充事宜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履行至合同期结束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其它补充事宜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其它补充事宜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至 2020年10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http://www.zfcg.sh.gov.cn

方式:免费获取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http://www.zfcg.sh.gov.cn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监测站滨海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设备更新项目采购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近三年(从2017年9月29日至今)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2)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参与投标时,应提供依法登记的相关证明材料和由法人出具的对该投标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明确承诺。(3)本项目允许采购进口产品【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规定: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4)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监测站滨海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设备更新项目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200923-2578(代理机构内部编号:20505707)

3、预算编号:01-20-16206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主要内容:滨海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设备更新项目;数量:1批;简要规格描述:对连续运行超过10年的滨海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站监测设备进行更新,保障自动站有效数据获取率达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及《环境空气质量评价技术规范》(HJ663-2013)相关要求, 客观反映老港、书院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5、交付地址:***

6、交付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

7、采购预算金额:1775000.00元(国库资金:17750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次招标执行政府强制或优先采购节能和环境标志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限制采购进口产品等相关政策。如投标产品的制造商为中小微企业,则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符合财库〔2011〕181号文格式要求的中小微企业正本声明函;如投标人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则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符合财库〔2017〕141号文格式要求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正本声明函,一旦中标将在中标公告中公告其声明函,接受社会监督;若提供声明函与事实不符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9、最高限价:1775000.00元

10、合同履行期限:合同履行至合同期结束

11、项目联系人***

12、电话:***

13、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20-09-29 15:3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10-13 15:3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无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20-09-29 15:30:00至2020-10-13 15:3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潜在投标人可在公告有效期内在上海政府采购网(网址为:http://www.zfcg.sh.gov.cn)上报名并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的电子版,以了解具体的采购需求及相关信息。本项目采用电子化采购方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向潜在投标人免费提供电子采购文件,不再提供纸质文件。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0-10-19 15: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0-10-19 15:3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www.zfcg.sh.gov.cn

2、开标地点:登陆至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开标大厅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事项

    潜在投标人如决定参与本项目竞争,在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www.zfcg.sh.gov.cn)完成网上报名后,需于本项目招标公告有效期内至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进行投标供应商信息登记。潜在投标人代表前来进行投标供应商信息登记时,应携带单位全称、联系人***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监测站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 邮编:200135 邮编:200040
     联系人*** 联系人***
*** 电话:*** 电话:***
*** 传真:*** 传真:***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监测站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