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9招标公告 >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候机楼商铺招商项目(二次公告)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候机楼商铺招商项目(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9
截止日期:2020.10.20
招标代理: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商公告 ************受**苏南国际机场集团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依据招商人的招商管理制度,对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候机楼商铺招商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商,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 项目名称: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候机楼商铺招商项目(第二次) *. 项目概况
关键词: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招商公告

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依据招商人的招商管理制度,对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候机楼商铺招商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商,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候机楼商铺招商项目(第二次)

2. 项目概况及招商范围:

机场概况: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为江苏省、无锡市、苏州市三方共建机场,国家一类航空口岸,干线机场,立足苏南、辐射苏中。

项目地点:苏南硕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

招商范围:

商铺

编号

位置

商铺业态

面积(㎡)

租金底价

(元/月/㎡)

经营

年限 (年)

A-F-18

国内出发隔离厅内16号登机口对面

服装/鞋类

101

700

4

3. 项目编号:招案2020-2648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条例,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相关服装、鞋帽等经营范围);

2. 响应人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及以上或等值外币(含)(外币以招商公告发布当日中国银行的首次挂牌汇率折算);

3. 响应人须具有国际、国内或地方知名品牌的合法经营资格及能力:

1) 响应人为品牌拥有方的须提供商标注册证书;

2) 响应人为授权品牌经营商的须提供品牌拥有方的商标注册证书及品牌拥有方所授予的经营销售权。

4. 响应人近3年(2017年1月1日起至今)经营状况良好,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须包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 响应人近3年(2017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以上相关业态的管理经验(提供相关业绩合同复印件);

6.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 响应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报告并网上打印,未提供上述信用记录或被列入失信执行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不予通过(响应人须在上述网站中注册方可查询,查询后请点击“下载信用报告”);

8. 响应人近3年(2017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被有关部门查处并公示的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发生重大的经济纠纷、刑事诉讼案件,无违反国家规定,损害职工权益的不良记录(承诺书加盖公章);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招商文件的获取:

对凡愿参加响应的合格响应人可于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3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人本人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306室参加本项目报名。凡愿参加响应的响应人进行现场报名前须自行登入(http://139.196.34.51:8088/registeronline.jsp)录入相关企业信息后,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四、现场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 法人营业执照;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3. 响应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报告并网上打印,未提供上述信用记录或被列入失信执行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不予通过(响应人须在上述网站中注册方可查询,查询后请点击“下载信用报告”)。

注:请携带上述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商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代表所提供的资料可通过最终审核,最终以本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为准。

五、招商文件的发售

1. 招商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本(售后不退)。

2. 本项目招商文件购置费可现场现金支付/公对公银行转账。

文件购置费汇款账户(非保证金汇款账户):

户  名: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 行:上海银行愚园路支行

账  号:31641800003023916

六、响应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0日 下午13时30分;

递交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3楼会议室。

七、招商会时间:同响应截止时间;

如须参加招商会的,每家响应人只能派一名授权代表佩戴口罩参加响应活动,出席人员须展示手机APP的随申码,并显示为绿色,同时经测温不高于37.2度方可进入。

招商会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3楼会议室。

八、本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招标网(http:///)

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九、公告有效期:本公告有效期至2020年10月13日止。

十、联系方式***

招商人: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招商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

邮  编:200063

联系人***

电  话:021-62446385

传  真:021-62446678

邮  箱:yandawei@cwcc.net.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