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9招标公告 > 潮州市管道燃气高中压调压站及配套设施工程(登塘高中压调压站)施工总承包(招标编号:GZSKCZ20/154)招标公告

潮州市管道燃气高中压调压站及配套设施工程(登塘高中压调压站)施工总承包(招标编号:GZSKCZ20/154)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9
截止日期:2020.10.28
地 区:广东省
 
招标公告正文

致各投标人: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潮州深能燃气有限公司的委托,为潮州市管道燃气高中压调压站及配套设施工程(登塘高中压调压站)施工总承包(招标编号:GZSKCZ20/154)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为此,招标代理人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本工程招标提交密封投标。

1. 项目概况

1.1建设地点:位于潮州市潮安区。

1.2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本工程包括登塘高中压调压站一座,站址位于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镇扬美村。项目设计规模为进站6×104Nm³/h,出站3×104Nm³/h,预留3×104Nm³/h。进站设计压力为6.3MPa,出站设计压力为0.4MPa。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进出站道路及配套设施、高中压调压工艺装置、放散塔、辅助用房、天然气进出站阀组区以及配套的辅助设施等,本工程按无人值守设置。

1.3招标控制价:19180077.48元人民币。

1.4质量及工期要求:质量等级为合格,工期为150日历天(工期以开工令日期起算)。

2. 招标范围

(1)三通一平(水电接驳点为站区门口)、土建、工艺管线施工及其他配套专业施工、设备采购(除招标人自行采购设备部分)、设备安装与调试、验收、调试、试运行、保运、质保等所有工程内容;投标人负责办理与建设有关的所有手续及协调工作:开工许可办理、防雷报建验收手续办理、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检验手续办理、特种设备安装告知手续办理(含甲供特种设备)、消防工程报建验收手续办理、燃气工程验收手续办理、土建工程验收手续办理等。(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工作范围及图纸)

(2)本次招标不包括以下内容:1)手续办理和验收过程中产生的政府规费;2)监理费;3)无损检测;4)安全预评价、安全验收评价、环保预评价、环保验收评价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及评审的费用。

(3)合同签订后,图纸范围内容总价包干,风险盈亏由承包方承担,结算时不予调整。(在中标人未确定的情况下,招标人有权根据工程紧急程度提前委托个别单项工作,实际发生工作费用在合同中按广东省相关专业定额计价扣除。)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5.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证明文件: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2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GB类(公用管道)GB1级压力管道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4投标人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具有一项新建规模在1×104Nm3/h及以上的高中压调压站总承包工程完工业绩;(证明文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需清晰体现合同甲方、签订时间、合同金额、服务内容、经五方主体确认的完工或竣工验收报告等,合同原件备查。)

5.5投标人须在工程现场配备的最基本组织架构要有: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1人,并须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技术负责人***

5.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近10年(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具有一项新建规模在1×104Nm3/h及以上的高中压调压站总承包工程项目经理经验完工业绩; (证明文件:提供业绩证明加盖投标人公章,包括合同及完工/竣工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文件中应清晰合同甲方、签订时间、项目规模、人员姓名、工作内容等,合同原件备查)

5.7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证书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8投标人在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财物状况良好、无破产、资产被冻结等情况发生,所承担的工程在近三年内不曾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证明文件:提供《资信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内容包含上述内容)

5.9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证明文件:投标人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当日在网站查询复核)

5.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七章 格式1-10 廉政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否则其投标将会被否决。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获取时间: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16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7.2获取方式:电子邮件报名。投标人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联系招标代理人获取),并连同招标文件购买缴费凭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扫描件至招标代理人电子邮箱***

投标报名的同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代理人将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至投标人电子邮箱***

领取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单位,请在投标截止日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7.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0元(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7.4招标代理人提供WORD版招标文件。

7.5购买招标文件方式:电汇(转账)购买,电汇(转账)购买招标文件的账号(联系招标代理人获取)

7.6获取招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供上述第5点投标人资格要求要求的证明文件扫描件至招标代理人邮箱(sk2899998@126.com)。并将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邮寄至招标代理人(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潮州大道金田大厦6楼,收件人:刘小姐,电话:***

7.7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阶段仅对第5点要求的证明文件进行初审,不保证投标阶段能够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后审”。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8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8.2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地点:拟参加投标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须于2020年10月28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期间,递交到广东省潮州市潮州大道金田大厦6楼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9. 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0月2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地点:广东省潮州市潮州大道金田大厦6楼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进行开标,请投标人代表届时出席。

10.      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

深圳阳光采购平台(https://cgpt.sotcbb.com/index.jsp)。

11.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信息

招标单位:潮州深能燃气有限公司

地    址: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仙庭村

邮    编:521000

联 系 人***

招标代理人: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521000

联系人***

电  话:0768-2899998

传  真:0768-2899997

电子邮件***




                                                                                                                                                          2020年9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