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8招标公告 > 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吴江人民广场站主站及吴江汽车站辅站的供电智能运维平台招标公告

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吴江人民广场站主站及吴江汽车站辅站的供电智能运维平台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汽车招标 平台招标 广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8
截止日期:2020.11.02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对拟采购的**轨道交通*号线**人民广场站主站及**汽车站辅站的供电智能运维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轨道交通*号线**人民广场站主站及**汽车站辅站的供电智能运维平台。 *、招标范围:负责**轨道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汽车 平台 广场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对拟采购的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吴江人民广场站主站及吴江汽车站辅站的供电智能运维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吴江人民广场站主站及吴江汽车站辅站的供电智能运维平台。

2、招标范围:负责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吴江人民广场站主站及吴江汽车站辅站的供电智能运维平台项目科研及施工及后续质量保障内容。

3、服务期限:暂定自2020年10月31日至2021年9月31日。

招标人有权对上述日期进行调整,投标人须承诺服从招标人对工期的调整,且不得由此提出其它要求。

4、最高投标限价:1900000元(大写:壹佰玖拾万元圆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省级或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证书,且近3年内(以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前倒推3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轨道交通行业供电智能运维或电力行业供电智能运维相关业绩,出具合同证明或用户证明;

2、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必须是独立法人单位,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企业法人;

2、投标人之间存在控股关系、隶属关系的。

(三)本项目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投标人失信被执行人情况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需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职工,持:

1、投标人营业执照(或单位法人证书)、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如为经办人,需提供身份证、劳动合同复印件及单位法人授权书原件、社保证明;

3、投标人业绩证明材料:投标人近3年内(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倒推三年)具有轨道交通行业供电智能运维或电力行业供电智能运维相关业绩的证明材料(以合同为准,提供复印件)。业绩必须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子公司或合作方的;

4、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必须通过招标人处获取本次招标文件后才可参加此次招标活动。

5、公告时间:自2020年9月28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6、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0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00时,下午13:30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7、领取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668号轨道大厦18楼1816室。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2020年11月2日13:00至13:30

2、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日13:30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668号(轨道交通大楼1209室)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本次不接受邮寄投标文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z-mtr.com、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上发布,以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六、其他

1、为尽可能减少人员参与,一家投标人只能有一名授权代理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进入开标室参加开标。为避免意外情况发生,投标人可多准备经办人员,且该人员需为“苏城通”APP上自行申报为绿色码人员,以备授权代理人不满足要求条件下代替进入开标现场,但不行使授权代理人权力。

2、授权代理人或经办人员现场须提供如下材料:“苏城通”APP绿色码、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除外)。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风险的人员,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A、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症患者的;

B、来自或途径重点地区的来苏、返苏人员,在苏隔离观察(留验)未满14天的;

C、近期有发热、发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D、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2℃的。

4、参与开评标活动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评标场所,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体温检测等其他事宜。

七、联系及监督

1、招标人

招标人: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电 话:0512-69899999-9129    联 系 人***

2、监督部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处

监督举报电话:***

监督举报邮箱:dqcjdjcb@sz-mtr.com

监督举报信箱:苏州市姑苏区668号轨道交通大厦1楼大厅东侧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