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8招标公告 > 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委员会宣传部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委员会宣传部与中省主要媒体年度合作新华网宣传服务项目论证意见公示

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委员会宣传部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委员会宣传部与中省主要媒体年度合作新华网宣传服务项目论证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8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各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单位、个人: 中国共产党***委员会宣传部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中国共产党***委员会宣传部与中省主要媒体年度****网宣传服务项目》,现将本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单位:中国共产党***委员会宣传部 二、采购项目:中国共产党***委员会宣传部与中省主要媒体年度**
 
招标公告正文

各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单位、个人:

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委员会宣传部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委员会宣传部与中省主要媒体年度合作新华网宣传服务项目》,现将本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单位: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委员会宣传部

二、采购项目: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委员会宣传部与中省主要媒体年度合作新华网宣传服务项目

三、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四、单一来源拟推荐供应商:新华网四川有限公司

五、采购预算:70万元

六、单一来源的原因:

1、新华通讯社是中国的国家通讯社,从诞生起就在党中央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新华网是新华通讯社开设的唯一具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和互联网视频服务资质的综合性新闻网站,是互联网新闻传播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承担了党和国家重大选题及会议的宣传报道任务,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打造了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型专栏“学习进行时”。

2、新华网运营着中国最大规模的政务网站集群,是国务院官方网站“中国政府网”及移动客户端“国务院”、中组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共产党员”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官网“中央文明网”的唯一运营方。

3、新华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根据国际权威排名网站Alexa数据显示,新华网在全球7亿多个网站中综合排名第70位,大幅领先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等通讯社主办的网站,国内综合排名第11位,稳居新闻门户网站首位,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开通了英、法、西、俄、阿、日、韩、德、葡9个外语语种和藏维蒙3个少数民族语言的中央级新闻网站,能够有效提升自贡推进全国老工业基地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的舆论影响力,推进自贡建设国家文化出口基地。

4、新华网作为中央级主流媒体,保持着高度的权威性、公信力,占据着主流舆论引导的制高点,能够肩负起引导舆论、设置议程的重要使命。能够紧紧围绕四川省委、自贡市委的决策部署,广角度、多领域、深层次地分析和展示自贡。

5、新华网是新媒体形态传播的前沿探索者、引领者,打造了解读历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系列创意短视频《换个姿势看报告》《跃然纸上看报告》《全息交互看报告》,解读四川省领导讲话精神的系列新媒体专栏“更澎湃”“引力波”等。2019年,新华网围绕全国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等选题,为自贡打造了市州新闻“自贡”专栏、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专题、网络视频直播、新媒体图表、MG动画、航拍视频、VR全景等,全方位展示自贡发展理念、目标任务、重点举措、亮点成绩,形成扩散式传播效应。借助新华网创意策划传播优势,能够进一步在全省、全国、全球范围内展示自贡经验、传播自贡声音、讲好自贡故事。

6、新华网是全国第一家获得AAA级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三项高级别资质的网络媒体,其信用程度、合同履约能力、创新力及相关技术水准业内领先。

7、新华网四川有限公司是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唯一全资子公司,是新华网在四川唯一官方媒体和派驻机构。

经专业人员论证,认为能够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的供应商来源具有唯一性,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采购。

拟定供应商:新华网四川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现就此事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希望潜在政府供应商提出有效的意见并最迟在公示期内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自贡市财政局采管科。

采购单位: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委员会宣传部

采购单位地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