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8招标公告 > 关于开展2020年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政企音视频彩铃制作支撑项目的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政企音视频彩铃制作支撑项目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招标编号:UADYLYCGGS2020092802
加入日期:2020.09.28
截止日期:2020.10.14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名称: 关于开展****年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政企音视频彩铃制作支撑项目的公告 采购公示编号: ********************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 **:**:**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 **:**:** 终止:
 
招标公告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名称: 关于开展2020年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政企音视频彩铃制作支撑项目的公告 采购公示编号: UADYLYCGGS2020092802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2020-09-28 17:27:13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2020-10-14 17:27:16 终止:
采购公示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政企音视频彩铃制作支撑项目的公告

 

一、项目概述

1、项目背景

目前爱音乐政企音视频彩铃制作超出自主制作团队承载能力。为确保按时、按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政企音视频彩铃服务,现启动政企音视频彩铃制作支撑服务项目,提供政企音视频彩铃制作服务。

2、项目目标:

按时、按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政企音视频彩铃制作服务,提供音视频彩铃相应录制文件及和版权。

3、服务类别

音视频彩铃服务类别:

类别

价格

(元/次)

服务内容

支撑时效要求

服务1

100

用户提供图片个性化合成视频1首/次,配音电脑合成

1个工作日

服务2

120

用户提供图片和视频,个性化剪辑合成视频1首/次,配音电脑合成

2个工作日

服务3

150

用户提供图片和视频,个性化剪辑合成视频1首/次,配音人声录制

2个工作日

服务4

议价

视频专业拍摄

自行协商

 

二、引入模式及基本要求

音乐公司采用公开招募+评审入围形式,预计招募5家制作公司作为音乐公司政企音视频彩铃支撑公司,对数字音乐、视频内容进行制作以及相关支撑工作,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音视频彩铃内容服务。

1、申请方相关资质均需符合以下基本要求:

(1)参选人须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100万元(含)人民币或等值货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的,按照参选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并且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

如参选人为企业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如参选人为事业单位的,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同时应提供“事业单位在线(http://www.gjsy.gov.cn/)”查询结果(显示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办资金、证书有效日期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同时提供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的有效证明材料。"

(2)未被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的“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具备近3年(2018年01月01日至参选截止时间)全国范围内同类项目经验,同类项目是指视频、短视频剪辑制作的相关业绩。(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标的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或相关订单、票据、其他证明材料等;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有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至少一份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无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证明材料资料不全无法确定为参选业绩,不予认可。合同原件备查,如评审时需要核查,接到正式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评选现场,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4)参选人拟派项目团队不低于9人。

1)参选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2)参选人拟派其他项目团队成员要求8人及以上,包括数据分析1人、男声录音1人、女声录音2人、剪辑后期4人等人员

3)请提供相关的人员列表、身份证等证明材料。

4)所有录音人员需提供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发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需达到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一级乙等、一级甲等)

2、评审内容:

(1)商务实力,包括公司注册资本等内容;

(2)技术实力,包括音视频拍摄、剪辑的相关硬件、软件设备,专业人员配置等内容;

(3)支撑实力,包括版权服务团队、摄剪辑团队等内容;

(4)服务经验,包括音视频拍摄、剪辑经验,政企客户服务经验等。

3、评审方式:

音乐公司组织业务专家(人数为单数)召开评审会进行评审。

评审不采取现场评审的方式,即申请方无需到场参加评审会。

 

三、服务要求及标准

政企市场是音乐公司重点拓展市场,内容制作的效率以及支撑质量直接影响到用户体验以及业务发展。音乐公司对政企市场的音频、视频彩铃制作支撑服务有较高要求,详细如下:

1、服务内容及标准

音乐公司拟引入第三方公司(支撑方)负责政企音视频彩铃内容制作工作,服务内容如下:

(1)彩铃产品制作要求

音频彩铃制作包含音频录制、配音、转码制作等工作;视频彩铃制作主要包括基于内容源的二次制作如精华片段截取、视频屏幕内容截取、字幕以及LOGO添加、录音配乐、转码制作等工作。

音视频彩铃制作的产品需满足政企客户的要求,音乐公司有权根据业务需求对制作要求进行调整。

1)音频彩铃格式要求

音频彩铃素材文件格式为:时长为7~48s,mp3格式。

音频彩铃片段截取要求:

首先保证片段内容完整,不得出现漏字等情况;必须保证开头和结尾至少200毫秒的淡入淡出效果,淡入淡出效果主要是对该200毫秒的片段进行轻微幅度的平滑压缩。

声音要求:男声(洪亮、深沉、激奋)、女声(清脆、温柔、甜蜜)等多种类型。

2)视频彩玲格式要求:

画框宽高比

分辨率

视频编码

视频帧率

视频平均编码率

9:16

720*1280

H.264

30fps

>3Mbps

1080*1920

H.264

30fps

>6Mbps

16:9

1280*720

H.264

30fps

>3Mbps

1920*1080

H.264

30fps

>6Mbps

 

视频彩铃素材文件格式为:时长为7~48s,mp4或mov格式封装,视频彩铃素材主要参数:视频编码方式为H.264,音频采样级别不小于44100Hz,必须为双声道,音频码率不得低于320kbps,文件大小低于80M。

①产品画面完整,清晰,包括字幕完整,人物头像完整,主要的logo完整,不能存在连续3秒以上黑屏。

②画面比例和素材一致,不能出现明显的拉升或者变形。

③视频彩铃不能存在噪音,音量异常或者无声的情况。

(2)版权咨询需求受理

政企市场的业务涉及到的音乐、视频内容需涉及版权情况,相关音乐、视频内容是否是公共领域版权,政企单位是否提供标准的版权承诺书等版权情况,均需进行版权需求咨询受理解答并告知客户经理或者政企单位客户用户,协助客户提前规避版权风险。

(3)支撑时效要求

支撑团队需满足音乐公司对政企市场的音频、视频彩铃内容上线、投诉咨询时效的要求,音乐公司有权根据业务需求对上线时效进行调整。日常项目需要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政企市场的音频、视频彩铃制作及上线工作,具体完成时限根据项目类型而定。对于紧急工单需要按照要求及时进行政企市场的音频、视频彩铃制作及上线,不超过半个工作日。

(4)内容管理及安全要求

制作支撑公司的内容需符合内容安全,针对客户的需求进行评估、引导,制作合法、合规的音频、视频内容。

(5)制作上线支撑报告要求及建议

按照音乐公司要求在规定时间提交制作上线情况的定期报告以及总结,并形成有效的业务或者系统建议。

 

四、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参选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4日17时30分;(可邮寄)

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18号38楼。

2、参选文件需包括:技术规范书、考核管理办法、服务承诺书、索引表及其附表等文件的应答。视频样片附U盘提交。参选文件需一式二份,一份正本,一份副本。均需加盖公章及骑缝章。

参选文件材料请电话咨询,联系方式***

3、电子材料的递交:

联系邮箱:请将视频样片等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imusic_bqcg@imusic.cn;

邮件主题格式为:【政企音视频彩铃制作支撑项目】公司全称。

邮件内容:

1)音视频剪辑样片;

2)支撑项目方案:需包含商务实力、技术实力、支撑实力及服务经验四部分内容,且内容需完整对应评审内容。

注:邮件正文中请注意留下相关联系方式***

4、联系方式***

地址:***

电话:***

 

 

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8日


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