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8招标公告 >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拟采购血液透析机、血液透析滤过机等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拟采购血液透析机、血液透析滤过机等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8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年*月**日 采购人 (盖章) ***第二人民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袁奇 **蜀缘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法律 凌琳 ***第六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罗杰 ***第六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 技术 宁渝 **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2020年9月28日

采购人

(盖章)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袁奇

四川蜀缘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法律

凌琳

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罗杰

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

技术

 宁渝

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王文

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技术专家意见:

1、血液透析机:

目前国内同类产品1.超滤系统在误差上远高于进口产品±1%;2.国产产品监测精度大于1ml/L,或者大于0.5ml/L;3.国产产品不具有防止透析液接口污染设计,存在二次污染风险;4.国产产品消毒时间远高于进口设备,增加医护人员的工作时间。

进口同类产品1.超滤系统确保精确±1%的超滤脱水;2.具有漏血监测,为红光+绿光双重监测,能区分真、假性漏血漏血监测精度小于或等于0.5ml/L,保障患者安全;3.透析液接口结构为防污染不锈钢翻盖设计,防止污染4.热消毒+脱钙+冲洗一体化一键式操作30分钟内完成。进口设备符合采购人的实际工作需求。

综上所述。进口产品能够满足采购人的工作需要。同时该设备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购买进口产品。

2、血液透析滤过机:

目前国内同类产品1.国产产品受加工工艺的限制超滤系统在误差上远高于进口产品±1%;2.国产产品在治疗过程中不具有固定时间间隔检查水路密闭性的功能;3.国产产品漏血监测采用单一光源监测原理,且监测精度低于进口产品,进口产品为小于或等于0.5ml/L,而国产品牌大于1ml/L,或者大于0.5ml/L;4.国产产品静脉壶液面调整复杂,存在感染风险;5.国产产品消毒时间远高于进口设备,增加医护人员的工作时间;6、国产产品可使用管路管径范围比较小,不能够适应特殊要求。

进口同类产品1.采用密闭式容量平衡腔系统确保精确±1%的超滤脱水;2.治疗过程中具有每12.5分钟检查水路密闭性的功能;3.漏血监测采用双重光学原理,保障患者安全;4.静脉壶采用机器按键调整静脉壶液面高低、避免手动打液面操作复杂和增加感染机会;5.热消毒+脱钙+冲洗一体化一键式操作30分钟内完成;6.血泵管内径2-10mm可调,适合儿童透析。进口设备符合采购人的实际工作需求。且该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禁止或限制的产品,建议采购进口产品。

3、荧光显微镜:

目前国内同类产品:

(1)聚焦机构:备有聚焦机构同轴粗、微调旋钮(最小微调刻度单位不能达到1μm),行程10mm,粗调旋钮扭矩不可调,未备有上限调节;(2)光学系统:未提供无限远校正光学系统,齐焦距离未达到国际标准45mm;(3)荧光滤色镜盒:不可装入≥8个荧光激发块,需拆卸更换激发块,未内置电动光闸,无防水设计;(4)最大图像分辨率:彩色模式:<1200万,4080 X 3072(像素移动);黑白模式:<130万,1360 X 1024(1 X 1);无法满足采购人需求。

目前国外同类产品:(1)聚焦机构:备有聚焦机构同轴粗、微调旋钮(最小微调刻度单位:1μm),行程10mm,粗调旋钮扭矩可调,备有上限调节;(2)光学系统:无限远校正光学系统,齐焦距离需为国际标准45mm;(3)荧光滤色镜盒:可装入≥8个荧光激发块,无需拆卸可更换激发块,内置电动光闸,防水设计(4)最大图像分辨率:彩色模式:≥1200万,4080 X 3072(像素移动);黑白模式:≥130万,1360 X 1024(1 X 1)。完全满足采购人需求。

4、自动组织脱水机:

1. 目前国产同类产品:脱水处理能力多在300个组织盒以内;目前进口同类产品:脱水最大处理能力≥300个标准塑料组织盒。

2. 目前国产同类产品:二甲苯清洗次数≤7次,且不可设置;目前进口同类产品:二甲苯清洗次数≥9次,且可自由设置,清洗更干净。

3. 目前国产同类产品:石蜡管道、旋转阀都没有加热功能,石蜡容易堵管;目前进口同类产品:石蜡管道、旋转阀都有加热功能,避免石蜡凝固堵管。

综上所述。进口产品能够满足采购人的工作需要。同时该设备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购买进口产品。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血液透析滤过机

4

2

血液透析机

4

3

荧光显微镜

1

4

自动组织脱水机

1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2020年9月29日- 2020年10月9日),填写《进口产品公示反馈意见》,并分别报送采购人和审核财政部门。

采购人: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联系人:刘女水   电话:***

审核财政部门:内江市财政局     联系人:钟先生   电话:***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