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珠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外网和政府信息资源管理及网络交换中心、珠海政务云运维等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珠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外网和政府信息资源管理及网络交换中心、珠海政务云运维等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项目名称:政务外网**府信息**管理及网络交换中心、**政务云运维等服务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一)主要内容:政务外网线路租用、数据中心设备托管**务云运维等服务。 (二)服务期限:*年。 (三)服务内容: 确保我*政务外网、数据中心
关键词: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珠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项目名称:政务外网和政府信息资源管理及网络交换中心、珠海政务云运维等服务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一)主要内容:政务外网线路租用、数据中心设备托管和政务云运维等服务。

(二)服务期限:1年。

(三)服务内容:

确保我市政务外网、数据中心能够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为珠海市政府各委办局和各业务系统提供持续性的网络支撑和主机托管能力,本项目用于购买市政务外网线路租用和数据中心设备托管等运营支撑和维护保障服务。

1.政务外网线路租用服务

截至目前,政务外网总计已开通20M至500M不同带宽的专线128条,开通2M的专线263条(含163条非税线路)。为保障政务外网的持续性网络支撑能力,本项目需采购上述线路的租赁服务。

2.数据中心设备托管(含安全设备租赁)服务

截至目前,政府数据中心共有300多台托管设备(含非税系统设备12台和政务云设备57台)。为保证各托管单位业务系统、非税系统和政务云平台的持续稳定运行,本项目需采购这些设备的机房托管服务。

为保证网络稳定及满足业务的安全稳定运行,机房需具备不小于千兆互联网出口带宽,且需具备足够的稳定性及安全性。为加强政府数据中心托管设备的网络安全防护,需租用两台万兆高性能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用于互联网行为管理和审计。

3.服务要求

政务外网线路租用服务要求

(1)本项目用于采购以下数量和带宽的线路租用服务,另外还需根据政务外网的实际需求变更,提供线路新增、带宽提升、线路注销等服务(本项目年底结余资金优先用于支付线路新增、带宽提升等新增服务,超出费用另行结算)。

专线类型

带宽

线路数量

MSTP/STN

20M

76

MSTP/STN

50M

27

MSTP/STN

100M

20

STN

150 M

2

STN

200 M

1

STN

400M

1

MSTP

500M

1

ADSL(含非税专线)

2M

263

合计

39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