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无锡东盛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电子物证实验室装备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无锡东盛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电子物证实验室装备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实验室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截止日期:2020.10.27
招标业主:无锡市公安局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东盛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电子物证实验室装备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电子物证实验室装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东盛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浪东路***号B*栋*楼***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
关键词: 实验室
 
招标公告正文

无锡东盛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电子物证实验室装备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电子物证实验室装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无锡东盛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高浪东路999号B1栋6楼61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2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SWXDSCG2020-13
    项目名称:电子物证实验室装备项目
    预算金额:92万元
    最高限价:92万元
    采购需求:电子物证实验室装备项目包括以下内容。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序号 系统名称 设备名称 数量
1.1 人像案情分析系统 案情分析塔 1台
1.2  人像案情分析系统 1套
2.1 电子数据
恢复系统 一体机 1台
2.2  电子数据恢复系统 1套
3.1 手机集群
取证综合
分析系统 高性能工作站 3台
3.2  高性能移动工作站 1台
3.3  高性能工作站(带只读USB接口) 1台
3.4  关联I/O外围设备 1台
3.5  手机集群取证综合分析系统 1套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0天内。
质保期:三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第五条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执行《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第二条规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执行《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本身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优先和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属于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有效期内产品的优先采购,属于节能产品清单中强制采购的产品强制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属于财政部、环境保护部《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有效期内产品的优先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经国家相关管理机关注册并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9月27日至2020年10月10日,每天9:0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无锡东盛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高浪东路999号B1栋6楼612室)
    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人自带U盘,并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与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至采购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参与报名的人必须是授权委托人本人)。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
    2)投标供应商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售价:捌佰圆/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0月2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惠山区文惠路10号老大楼二楼会议室);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次招标活动程序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无锡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东盛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