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广英公司水管网技改材料招标信息公示

广英公司水管网技改材料招标信息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截止日期:2020.10.15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根据广英公司水管网技改项目建设需要,****广英水泥公司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英公司)拟于****年*月份开展水管网采购招标工作,为进一步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拓宽采购渠道,提高采购质量,择优选择供应商。依据《物资采购招标管理办法》等制度要求,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概况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广英公司水管网技改项目建设需要,广东清远广英水泥公司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英公司)拟于2020年9月份开展水管网采购招标工作,为进一步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拓宽采购渠道,提高采购质量,择优选择供应商。依据《物资采购招标管理办法》等制度要求,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概况:     

1、标的内容:外定径钢骨架增强聚乙烯复合管及配件。

2、交货地点:广东清远广英水泥有限公司厂区内指定地点。
    3、采购数量:约40万元(具体采购金额以招标人实际发生额为准)。

4、质量指标:执行国家标准。

5、合同期限: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投标供应商准入条件:      

1.PE管生产厂家或贸易商。

2.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13%税率有效增值税专用发票,良好的资信状况和财务状况。

3.股权结构中有含有同一股东关联人或同一法人的,只接受其中之一供应商,不接受任何个人挂靠他人企业参与投标。

   三、投标申请人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资质)(加盖公章),招标人有权对投标材料中的真实性予以进一步核实。
    四、投标申请人报名需注意的事项: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3日17:30前到广英水泥供应处登记报名(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或按规定上述规定时间与广东清远广英水泥有限公司供应处取得联系,并将报名材料邮寄至广英水泥供应处。
   2.招标人对投标人递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对通过资质审查的单位发放资格预审通知书,投标人可凭资格预审通知书到招标单位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期为2020年10月5日~10月9日每天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由广东清远广英水泥有限公司财务处发售。投标人需承担与递交投标文件有关的费用,投标申请人在领取标书前,应以投标公司名义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缴纳标书费50元,并在投标书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时00分)前以投标公司名义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招标人不收取任何现金,在任何情况下标书费不予退还,请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提交广东清远广英水泥有限公司财务处接受,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3. 招标单位最迟在书面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向中标单位和未中标的投标单位无息退还投标保证金。若中标后悔标、不能按时签订合同则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同时,由此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有权追究悔标单位的全部责任。

五、保证金缴纳信息

公司名称:广东清远广英水泥有限公司

帐号:2018 0215 1920 0013 091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新支行

备注: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单位方可购买标书,同时投标单位需在2020年10月15日10:00前将投标保证金由投标单位账户汇至广东清远广英水泥有限公司账户,并在汇款单上注明所投标项目,拒绝个人汇款和现金缴款。

六、招标单位信息    
招标联系单位:广东清远广英水泥有限公司
报名地点及邮寄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经公司招标组评审后确认投标资格单位,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方可凭资格预审结果通知书参与广英公司水管网招标事宜。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报名材料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投标供应商的资格需经招标专业组评审及尽职调研确定。

 注:任何投标渠道如对招评标过程及招标结果存在异议的,请致电区域联系人:卢伟森,联系方式:0763-2598782;供应部投诉电话,联系方式0553-2598265,联系人***

     
    

 

 

 

 

 

 

 

 

招标时间安排:                                

招标区域(公司)

标的物

公示时间

资格预审时间

标书发放时间

截止时间

标的额

广英公司

外定径钢骨架增强聚乙烯复合管及配件。

2020年9月27日-10月3日

2020年10月4日

2020年10月5日- 10月9日

2020年10月15日10:00时

约40万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