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27招标公告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27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27
截止日期:2020.10.16
招标代理: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YSC-ZYGY-JYKJ-2020-02)

 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贵州黄果树金叶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技术服务” 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项目名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技术服务。

3、实施地点:贵州省安顺市贵州黄果树金叶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人指定地点)。

4、招标范围:

(1):认证及技术服务一年。公司拟以ISO9001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机构的现场评审取得对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后续服务两年:监督审核,取得认证证书后连续二年的年度监督审核服务。

5、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认监委、认可委颁发的从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资质证明。

(3)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4)2017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被责令停业、被吊销营业执照、财产被查封、冻结或接管、被宣告破产等情形,不存在任何其他可能不利影响投标资格的情形(提供承诺书)。

(5)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6)单位负责人***

(7)报名阶段:

由招标代理机构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报名投标人的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报名。报名结束后,招标代理机构应将查询结果提交业务部门。

由招标代理机构将报名投标人与公司或行业“黑名单”进行查询比对,确认其是否有向行业内单位、人员行贿的行为;对未列入公司或行业“黑名单”的潜在供应商,还应通过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确认其三年内是否有行贿行为。若查询后投标人有行贿行为的,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投标人的报名。报名结束后,招标代理机构应将查询结果提交业务部门。

(8)提供近贰年完整的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或者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9)经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金融机构纳入失信征信人名单的,取消投标人资格。

6、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7、投标报名:

7.1、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 9月 27日起至2020年10 月 9日止,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7.2、报名时需提供的证明材料:(须提供联系人***

7.2.1授权委托人报名的:

    ①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有效的授权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③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

④具有国家认监委、认可委颁发的从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资质证明。

⑤投标人承诺。

7.2.2法定代表人报名的:

    ①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②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③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

④具有国家认监委、认可委颁发的从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资质证明。

⑤投标人承诺。

7.3、非现场报名者,请将上述资料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的彩色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联系人邮箱,招标文件费汇至下列帐号购买招标文件。(★请将报名邮件主题内容修改为:项目名称;并在邮件正文中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账户名】: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户号】:8519 0016 5110 501

     【开户行】: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营业部

   电汇用途请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个人汇款请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并将电汇凭证电子版(包括投标联系人***

7.4若投标人选择出席开标会议的,须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需补充的其他内容第2条的相关条款准备验证资料并将招标文件第六章其他第二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标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附件二出席开标会议回函原件附在投标文件正本中;如投标人选择不出席开标会议的须在邮寄投标文件时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标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附件一不出席开标会议回函的原件附在投标文件正本中一并寄送至招标代理机构。

8、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 10月 16日 14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开标地点:贵州省贵阳市黔灵东路七十八号三楼301开标室(地址:***

10、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1、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 标 人:贵州黄果树金叶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宋旗镇

联 系 人***

电    话:18722713701

招标代理机构:贵阳实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海南路建勘大厦14F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